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郑嘉颖佘诗曼演绎“大长今和闵大人”的故事

“绯闻男女”郑嘉颖和佘诗曼

  无线前日派出2009年重头新剧《宫心计》演员佘诗曼、郑嘉颖、陈豪、杨怡、米雪及关菊英,《富贵门》演员戚美珍、罗家良、吕良伟及马德钟齐齐到“香港国际影视展”展台做宣传,提前为两剧造势!有趣的是,为了收视保障,无线今年放弃新题材的尝试,而是回归到自己最善长的宫廷女人戏与商战题材!

  30集宫廷女人剧《宫心计》,为2009年度最值得瞩目的无线重头剧。以复杂的后宫斗争、道尽女人心事心计为卖点,以唐朝宫廷为背景,讲述为王后准备服饰的尚宫四房内的明争暗斗,道尽后宫女人心事心计。佘诗曼饰演的宫女刘三好,凭借“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的三好精神,在复杂的后宫争斗中熬出头,并与“绯闻情侣”郑嘉颖发展一段颇似“大长今和闵大人”的浪漫爱恋。而杨怡饰演刘三好的金兰姐妹姚金铃,则是戏中一大奸角,与负责美食的司膳谭艳裳(韩马利 饰)、刺绣华裳的司制钟雪霞(米雪 饰)、掌管陈设的司设胡素恩(惠英红 饰)及主理首饰的司珍阮翠云(关菊英 饰)争权夺位不止,一场六女的终极争斗就此展开。

  如今《宫心计》开拍已有一个月,有趣的是,在前天的宣传造势上,一度传出分手的绯闻男女郑嘉颖与佘诗曼似尚未“复合”,全程并没交流,不过二人仍大方合照。当天所有演员都穿上古装戏服,郑嘉颖表示与佘诗曼合作得“S ofar so good”,也庆幸近来新闻太多,传媒少一点留意他俩也是件好事,不过一起合作再惹绯闻已是心中有数。佘诗曼则否认不理会嘉颖,“近日主力拍几位女演员勾心斗角的戏份,与嘉颖是工作有正常的交谈,其实没再传出是非新闻都好开心了”。

  陈豪这次出演的皇帝没有上次在《帝女花》中的崇祯皇帝扮相那么凶恶,但因为成天要面对40多个美女,令他觉得很有压力。谈到女搭档、将会在剧中成为他奸妃的杨怡,他赞不绝口,“之前她一直演好人的角色,这次出演奸诈一点的角色也挺好的,我对她很有信心,也很期待她的演出。”

  《宫心计》以唐朝宫廷为背景,讲述为王后准备服饰的尚宫四房内的明争暗斗,这不禁让人将之与《金枝欲孽》相比较,陈豪说,虽然两部都是讲女性心理斗争的宫廷戏,不过,《宫心计》是很正经的戏,不会很浮夸,它不像《金枝欲孽》,反而跟《洛神》的风格有点相似。

  而40集时装剧《富贵门》则以经营银行业的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为了家族利益和爱恨情仇而互相角力,为金钱而放弃亲情,展开一场激烈的商场大战。剧集集合了戚美珍、罗嘉良、吕良伟多位久别荧幕、经典演技派的演员回巢演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诗曼 | 郑嘉颖 | 陈豪 | 关菊英 | 吕良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