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男偶像代言女性产品 美男计让新加坡女粉丝着迷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援引新加坡媒体的报道,台湾偶像明星向来颇受东南亚民众欢迎,也带动偶像代言产品的销售成绩。台湾男偶像最近纷纷代言女性用品,吸引新加坡女性粉丝飞往台湾采购这些用品的意愿。

  近年女性用品纷纷采用“美男计”,找男偶像代言,结果效果更佳。该报道说,40岁的汪东城新加坡后援会会长刘翠莲和歌迷会会长林小姐都说,看到偶像团体飞轮海成员汪东城代言唇膏,和飞轮海代言的洗脸霜,觉得效果水汪汪,就想一试。

  不过,刘翠莲和林小姐指出,由于飞轮海代言的产品只限台湾市场,只能等前往台湾时才能帮朋友和歌迷会会员采购。

  林小姐说,就算新加坡有同品牌,也跟台湾不同,台湾的产品有偶像脸的贴纸,“大家都是冲着他们(飞轮海)的脸去买,哪怕只是很小张”。

  刘翠莲也认为,女性用品商采用“美男计”将引起男友或老公的注意,会想购买给女友或老婆使用,不会再对靠近女性产品柜台感到尴尬。

  林小姐也指出,帅哥代言女性产品,媲美女性代言人,因为女生都喜欢看帅哥,以飞轮海代言的产品为例,她的同事即使不是飞轮海的粉丝,也想试一试。

  因主演偶像剧流星花园,让男子偶像团体F4迅速窜红,F4成员之一“仔仔”周渝民最近也受邀代言化妆品公司的某款唇膏。

  另外,飞轮海另一成员吴尊、艺人小猪罗志祥、王力宏、乐团五月天的阿信,最近也纷纷受邀代言香水、卫生棉、女性美白产品和唇蜜等,也都受到新加坡粉丝的注意,希望能拥有偶像代言的产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刘翠莲 |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