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毕打自己人》剧情简介(109集--113集)

  第一百零九集 大男孩游戏

  大、升和仁在岸边垂钓,海面一片寂静,使仁感到不耐烦,升指凌晨四时会有大潮涨,估计会有不错的收获,三人一致通过等潮涨。《潮》业绩会议上仁睡着,赏怪责仁但他解释是和大、升通宵钓鱼;升打断对话要众人把注意力放在议题上,仁对两人公私分明感到不悦。仁得知好友被大辞退,遂往找大求情,反令他对大的成见加深。仁独自坐在岸边,幻想痛骂大和升的情况,当两人道出迟到的原因后,仁随即泄气,并答应帮助他们……

  第一百一十集  味之天使

  仁与和完成访问后到一芝士饼店用餐,和向仁道出芝士饼的历史,受店主Lulu赞赏。和知道Lulu这店将于两日后结业后,遂主动要求一篇报道,Lulu答应。冰自制朱古力芝士蛋糕,众人见状不敢吃,但高却吃得津津有味。为吸引和的注意,冰请高与她跟进广告。军试吃冰的蛋糕,却发现依旧难吃,儿说高曾表示失去味觉,和等则决定要识穿他欲追求冰。高为升到台湾和重要客人签约,和利用视像电话把其广告的蓝纸给高过目,使高无意中看到和为芝士饼店所作的报道,认出令他失去味觉的前女友,即嚷着要回香港……

  第一百一十一集  儿做过界

  营业部会议上,儿再次因营业额不足而被升抽起手头的工作;薇欲为她朋友的品牌在《潮》刊登一篇鳝稿,赏着葆拉负责。儿认定升只想她回美国读书,决意辞职;这时儿接到拉的求助来电,发现她正在访问近日冒起的品牌设计师Tim,拉更把余下的采访交予儿负责提问。拉接到卿的任务,而赶不及撰写稿件,请儿往找军或和协助。当儿来到仁家,竟看见两人为红酒会报道而醉倒,有所决定。翌日,葆拉欲向赏解释时,反被她赞赏,众人才恍然稿件是由儿代写的,而儿竟已到人事部递交辞职信……

  第一百一十二集 该走的时候

  仁为了应升和大的约会往垂钓,而遗忘了已答应继好和德吃火锅;原来仁等是为最近收回的一轮古董车重新改装,然而三人却为此不欢而散。股东会议上叶对薇负责的日本发展计划未有进展而有微言,大表示曾和赏认识决策人,器提议大和赏往日本一趟。大安排仁访问一国际导演,他却因癫狗入院而错失访问,大指责仁不负责任,升和赏为两人打圆场。仁喝醉后往找大,直指他假公济私,既约赏往公干,又刻意在赏面前指责他,大无奈。翌日赏发现遗失护照,终在仁的抽屉内找回,却发现已被撕毁,赏要仁解释,仁无言以对……

  第一百一十三集 最爱回头草

  赏到「好玩吧」关心仁的情况,更表示早已知道仁喜欢自己,并视大为情敌;仁因此误会大出卖自己。军等人利用不同的借口,把钱归还予仁,并买来饭盒和日用品等放在家中,仁感动。狗为仁找来工作,励军等感不安。升无意中听到秘书们的讨论,得知薇在日本成功为金波集团取得发展机会,并在大和赏无法成行之日出发,心生一计。升和大到车房继续为古董车改装,决定试用仁的方法,车辆果然有改善。薇往找升打听《潮》装有闭路电视一事,升推断护照事件和薇有关,遂和她开出条件……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