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庾澄庆离婚后首度开腔 力证离婚与庾母无关

庾澄庆似乎漠视一切

  庾澄庆(哈林)昨日录像台视节目《百万大歌星》,首度开腔谈与伊能静离婚一事,并严肃地为母亲说好话,哈林说:“她是好妈妈、好婆婆!”哈林希望从现在开始,不要再有“亲友”道听途说及编造新闻。

  否认房产给伊能静

  哈林上周以传真发表离婚声明,昨日在传媒追问下首度响应事件,哈林面色沉重地说:“事情到现在已告一段落,这结果与母亲无关,她是好妈妈,也是好婆婆!”哈林亦希望传媒不要道听涂说或编造新闻。对于有传闻指哈林离婚后将价值7000万元台币的房产交给前妻,哈林亦肯定地回应:“没这件事!”当初两人于美国 注册结婚,谈到可会于美国办理离婚手续?哈林只表示不知道。

  被再三追问劳气

  记者追问哈林这几天的心情时,他一脸无奈地说:“就这样!”面对记者的再三追问,哈林略带怨气地说:“我早就说过,时候到了有结果就会告诉大家,结果我不响应还是有这么多东西写!”对于不断向传媒爆料的亲友,哈林说:“我不知道报道中所谓的亲友是谁!”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