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参加《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酒会

和导演合影
和导演合影

  正在拍摄新戏《雾里看花》的小宋佳低调回到北京,此行目的除了参加即将到来的娱乐大典,作为代言人的她将在大典上进行一段特别的内心独白。同时,由于去年连续在电影《赤壁》、《桃花运》中有不错的表现,昨晚,在著名影视投资人江志强方面的邀请下,小宋佳参加了后者为即将内地公映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主创举办的欢迎晚宴。席见,小宋佳与众多到场的海内外电影人进行了交流,对于自己今年的大银幕动作,小宋佳表示自己基本确定加盟王晶导演的新作《大内密探灵灵狗》。

  晚宴上,小宋佳并没有选择华丽的礼服,而是以利落的短装款。与其他参加嘉宾形成一定差别,但是却是她的个性特色。与曾经投资《卧虎藏龙》、《色戒》、《千里走单骑》《霍元甲》等电影作品的江志强先生见面,小宋佳觉得从行业角度来看,作为演员,可以与华语电影的最强幕后推手交流,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对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导演、新晋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得主丹尼•博伊尔,大家也是先互相寒暄,小宋佳表示曾经很喜欢导演的《猜火车》,而这部新片,小宋佳也从观众的角度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部电影的立意太好了,摸准了人们的心结。一个善良的穷男孩与一个善良的穷女孩相爱想在一起,爱是如此艰难,要花费如此漫长时间的抗争、煎熬、等待,直到DESTINY,将他们重归一起。有的时候,人们需要命运的眷顾,需要逃避,需要一个哭泣的机会。”

  《赤壁》的影响力,因为和国外的制片人介绍宋佳,还是要以参演过的大制作电影。在文中可以提及宋佳在电影方面的多产和高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佳 | 江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