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邵汶《追梦人》开机 跨国班底打造励志大片

邵汶-信心满满
邵汶-信心满满

邵汶和美国制片人
邵汶和美国制片人

  近日,由好莱坞投资,云集国际班底的跨国电影《追梦人》在昆明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片导演是澳籍新锐青年导演Robert Vicencio,曾出演过多部歌剧,以激情澎湃专长。近年当红的青年演员邵汶领衔男一号,女主角则选择曾在张杨导演的《盲山》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黄璐担纲。

  马拉松与爱情的励志故事

  该片讲述邵汶饰演的男一号李山从小热爱长跑,为了参加马拉松比赛经历磨难和艰辛却从未放弃追逐梦想的故事。李山在状态最好的时期却遭遇了身体的变故,最终凭借超乎常人的毅力和耐性完成了自己的马拉松梦想。另外,在这段将近十几年的日子里,他与黄璐饰演的文仪青梅竹马却历经波折的爱情也动人心弦。总之,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励志和成长的故事。

  形神兼备的不二主人公

  选择邵汶担纲主人公,美国的投资方和导演Robert Vicencio给出的理由是,邵汶俊朗帅气的外表下,坚毅的神情和夹杂着脆弱和坚强的眼神。另外,平时爱好体育和健身练就结实的身体是这个角色必备的条件。巧合的是,在《壮志雄心》中,邵汶就饰演过运动员,也是一个绝好的经验。对于演绎好这个热血男儿,无论长跑戏还是感情戏,邵汶绝对是不二人选。

  当红小生将更红

  进入演艺圈多年的邵汶,是内地颇具人气的新生代男演员,当年毕业后第一部作品便是与王志文、蒋雯丽合作的《黑冰》,初出茅庐便展现了毫不生涩的演技,赢得了业内一直赞誉。而之后在《京华烟云》中与赵薇、陈宝国飚戏,邵汶的演艺生涯再下一城。紧接着无论是《爱上天使》的偶像形象,还是《英雄无名》中矛盾狡猾的反派,邵汶展示了全方位的惊人演技。相信《追梦人》会是他大荧幕之旅的闪亮一笔。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汶 | 黄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