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辞演舞台剧 杨受成回应Twins复合(图)

阿娇辞演舞台剧

  由杨受成投资的电视剧《神话》昨日举行记者会,问到是否如传闻般安排钟欣桐参演?杨受成否认:“阿娇向来很少拍剧,今年已安排两、三部大片给她演出,但不会特别为她度身订做剧本。”他透露阿娇不会只饰演打女角色,而是会演绎不同类型的角色,亦因为要拍戏关系,阿娇已推掉一部电视剧及舞台剧。对于吴雨曾表示阿娇会演出舞台剧,杨受成说:“他只是想阿娇演绎其中一个角色,不过阿娇不想演。”

  阿娇复出后 自信心增强

  杨受成表示阿娇复出后心情不错,她见到仍有很多观众支持,信心也增强了。至于阿娇与内地汽车合作的广告并不是搁置,而是现在在洽谈档期及价钱。问到可会安排Twins“复合”?杨受成说:“不知道!这由吴雨及霍汶希决定,要看观众会否接受,而我相信她们不会拆伙。”他表示花120万元赠送“JY”车牌给容祖儿 ,是预算范围的合理价钱,问他可会送车牌给阿娇以作奖励?杨受成笑说:“再讲啦!”

  白冰摆脱“小金喜善”称号

  白冰会在电视剧《神话》中饰演电影版中金喜善的角色,她说:“虽然入行时已有很多人指我貌似金喜善,但我认为以后的路还要自己走,不想一直被人叫‘小金喜善’。”

  凭参选环球小姐出道的张萌称,胡歌发生车祸后变得更乖和成熟。而胡歌表示车祸后心理上没问题,他平时仍会驾车,但一定会戴好安全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受成 | 胡歌 | 金喜善 | 白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