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错爱2》登陆北京 何政军侯祥玲温峥嵘出演

剧照

  《错爱2》作为经典剧集《错爱一生》的姐妹篇,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在江苏、湖南、上海等地播出之日起便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广泛关注,该剧将于近期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当年由徐帆、王姬、冯远征主演的电视剧《错爱》,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的婚外恋故事,《错爱2》的故事脉络与《错爱》基本一致,只不过年代换成了当下,第三者的扮演者由徐帆变成了温峥嵘。侯祥玲和温峥嵘在剧中上演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师生恋。

  娟子在剧中担任女主角“党美艳”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事业有事的丈夫,乖巧聪明的儿子。然而因为温峥嵘扮演的第三者的插足,何政军扮演的丈夫变心了,最终家庭破裂。乖巧的儿子也由此对爸爸和继母产生了仇恨之心。然而,更糟糕的是,此时的“党美艳”却被查出患了绝症。感到自己时日无多的她,忍痛将儿子送到了前夫家中,自己则在弥留之际,恳求丈夫陪伴自己走过人生最后一段路。

  侯祥玲扮演的男主角是一名美院老师,当年跟温峥嵘扮演的学生有一段师生恋。后来侯祥玲出国了,几年后回来已成为成功的海归画家。跟温峥嵘再度重逢,恋情又重新燃烧起来。在何政军、温峥嵘、侯祥玲之间,又展开了一段复杂、畸形的恋情……

  《错爱2》的导演柳国庆认为,该剧带给观众的是一个触到心灵最深处的故事,剧中离异家庭的悲欢离合,也能让很多现实中的离异家庭找到自己的影子。同时,剧中牵涉到的,关于重组家庭、单亲家庭的情节,也对现实有警世作用,“希望可以让大家知道,那些特殊的家庭更需要社会的关爱和帮助。也希望让普通观众看过之后能重新省视身边的亲人对自己的关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峥嵘 | 侯祥玲 | 徐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