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峰超加盟《孔子》 功夫小子打回“春秋”

刘峰超
刘峰超

  就在去年年底,因主演电影《武术之少年行》而崭露“峰”芒的功夫新人刘峰超,凭借其俊朗的外形、矫健的身手,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不久年度巨献《孔子》又将邀请其加盟,一武一文两部不同的大戏都看好刘峰超,可见投资方对其表演功底和潜质都很有信心。

  在影视界还是新人的刘峰超说起功夫来可是老手,虽然年龄不大,但已经获得了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剑术第一名; 1997年--2001连续获得河北省枪术剑术第一名;省港澳锦标赛拳术第一名、剑术第一名等好成绩,并多次凭借枪术剑术代表中国多次出国演出,为祖国争得荣誉,另外习武出身的刘峰超更具备了现代荧幕的形象需要:剑眉星目,英姿勃发,为其主演的作品加分不少,就连荧屏动作大师洪金宝都甘当绿叶,为新人让路,而刘峰超当仁不让,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为自己的大荧幕处女座划上圆满的句号。

  本月月底即将开机的年度巨献《孔子》此次也十分看好刘峰超,孔子会驾车,善射箭,曾指挥过战争,他的弟子子路,冉有、樊迟、颜涿聚都是身怀技能的击剑或射御能手,看来这位功夫小子极有可能打回春秋时期,其经纪公司表示具体角色目前剧组还处于保密阶段无法透露,为《孔子》开拍加紧做功课的刘峰超则透露,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各界能给予更多支持,而对于剧中角色,他除了感激剧组的青睐更是非常期待,一定是富有挑战的角色,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峰超 | 孔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