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连夜赶京无心拿奖 对林志玲不妒反挺

吴佩慈越南女造型温婉
吴佩慈越南女造型温婉

  3月25日,是《娱乐现场》十周年大型庆典活动举行的日子,这一天,春日的北京又将星光熠熠。在众多赶赴盛典的明星中,不少是远从海外赶到北京的,除了在此次光线大典中将摘得各种奖项桂冠的明星会悉数到场,光线十年的代言人也将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

  今日,记者从机场现场了解到,本已婉拒出席此次活动的“娱乐现场十周年”代言人——时尚教主吴佩慈也出现在了北京。据光线的工作人员称,吴佩慈的经纪人本已代为转告,因她人在越南,时间难以调配,故此前已婉言拒绝盛典活动的邀请,即使光线高层透露吴佩慈将很有可能成为其中“时尚十年贡献”相关奖项的获得者,吴佩慈仍然不为所动。

  据记者从台湾方面得到的消息,吴佩慈去越南纯属私人行为,她在09年春节前后一直持续拍摄影视剧集,难得挤出时间留给自己休息,但是她一直都有个心愿想去越南为当地儿童做一点慈善捐助和教育援助,恰巧时间与光线娱乐盛典冲突,率性的吴佩慈于是选择了放弃出席活动和领取任何奖项,但是无奈经媒体好友和内地经纪公司的多方劝说,她不得不连夜从越南乘飞机回台湾,再转机到北京。然而,记者从现场观察,也许是休息和做慈善给了美丽的吴小姐好心情,虽然鞍马劳顿,她精神依然不错,保持着招牌笑容和认出她的人打招呼。

  当被问及对今晚的各种奖项猜测,吴佩慈坦言自己答应来只是临时决定,已经和组委会协调放弃奖项,此前为光线十年拍摄的宣传片让她找到一点老电影的味道,此次作为代言人,只是以轻松的心态出席,尽代言人应尽的义务,没有对奖项有任何想法,觉得背负不起十年的负荷。而对于“你认为你和林志玲谁更应该拿时尚十年贡献奖”,佩慈也笑着说:“如果真有这个奖,我觉得林志玲拿它是实至名归,因为比起我进演艺圈的路途,她是更加努力和专注的人,我比较随性,按自己喜好做事啦,包括中间的退出进修哲学,停顿了几年去日本过自己的生活,找个彼此相爱的圈外人谈恋爱等等,感觉上,她的时尚十年道路会更漫长和刻苦,真的是值得奖励的人。”

  据悉,吴佩慈在参加完此次活动后并不会在北京做短暂停留,而她的最新动向是4月将接拍内地一部警匪新电影。对于这位时尚美丽达人来说,率真是她的性格,而事业上新的飞跃才是她最看重的挑战。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