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无缘参演电视版《神话》 英皇三部大片等阿娇

英皇老板杨受成昨出席电视剧《神话》记者会
英皇老板杨受成昨出席电视剧《神话》记者会

杨受成昨日联同电视剧《神话》一众演员出席记者会。
杨受成昨日联同电视剧《神话》一众演员出席记者会。

  英皇投资四千万的电视剧《神话》昨日举行新闻发佈会,集团主席杨受成,艺术总监唐季礼,演员胡歌、白冰、张世、张萌、陈紫涵及丁子峻一同出席作介绍,该剧将于四月在内地开机,是由成龙的电影《神话》改编而成,成龙亦会担任总监一职。

    老板杨受成昨日接受访问,被问到有传锺欣桐会否演出《神话》一剧?他表示应该不会,主要是阿娇向来少拍电视剧,且目前正有两、三部电影等她演出,应于月内有所公佈,他可以讲的是其中一部属英皇投资。问会否想她走“打女”路线?杨受成指不会刻意安排她做“打女”,亦不会特别为她度身订造角色,但她将参与的都是大型製作。记者指他仍看好阿娇?杨受成笑说:“是,这个一定,有两、三部戏等她。”谈到阿娇复出的心情,他指阿娇心情不错,也有信心,像她于北京回来,看到内地的观众仍好喜欢和接受她,也好开心,回复了信心。

  Twins不会拆档

    Twins又会否于今年复合演出?杨受成表示不清楚,这会交由吴雨和霍汶希负责,也是看观众的反应,但肯定Twins不会拆档。另有指阿娇接的汽车广告遭搁置?杨受成澄清没这回事,现只在看档期和价钱,只是推了一出舞台剧,主要也是因为她不想演出。

    提到最近以120万投得“JY”车牌送给容祖儿作奖励,杨受成指是合理价钱,在他所想的范围之内。但祖儿表示想他折现?他笑指祖儿是开玩笑,也不介意她将车牌用于哪一辆车上。会否也准备定新车牌给阿娇作奖励?他笑言这迟一些再讲。

  胡歌担心被比较

    男主角胡歌四年前车祸后已重投工作多时,今次演之前成龙在《神话》中的角色,他都好感压力,担心被比较,毕竟大哥的演出好成功,而他跟大哥见了几次面,都有提醒他拍打戏要注意安全,胡歌试过两次骑马出了意外,幸无大碍。于车祸到现今,胡歌坦言心态上有改变,首先心理状况没事,不过他驾车或坐车也会特别小心,更不会睡觉。

  白冰喜似金喜善

    女主角白冰演《神话》中金喜善的角色,据知成龙一见她即讚她似金喜善,白冰表示不少人都这样讲,她其实也开心,因为被讚赏似韩国第一美女,又不是说她不漂亮,也可以令观众看得投入和接受大度一点,不过她说:“以后的路也得靠自己走,我不想以后被人叫我做小金喜善。”今次于剧中她演公主角色,与胡歌有亲吻镜头。

  环姐张萌演虞姬

    另昨日低胸性感的环球小姐张萌表示身上的装束是自己设计的,剧中她演虞姬,试装也不用太过性感,她希望展露的也是健康的身心,她曾跟胡歌合作过,胡歌受伤后今次再见面,感觉他样子没大改变,反之是给她一种成熟、帅和乖的感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受成 | 胡歌 | 成龙 | 金喜善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