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24小时》第七季热播 主演萨瑟兰确定继续参演

《24小时》主演萨瑟兰

  《24小时》目前正在第七季,如果粉丝们对于“小强杰克”第八季是否会继续英勇无敌的话,那现在大可放宽心,因为他的扮演者基弗-萨瑟兰已经表示将与这部戏共同进退。

  基弗-萨瑟兰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他将会与这部FOX电视台的重头戏一起坚持到底,而他会在剧中坚守多长时间,全都取决于这部戏未来还会播出多久。基弗-萨瑟兰说,他之所以决定参加今年5月开拍的第八季,全都是因为这部戏让他的事业有了突破,因此这是他对《24小时》的感恩。“如果把《24小时》比作女朋友的话,那么它真的是一位称职的女朋友,所以我必须要回报它,对它好。”

  对于《24小时》还有多久的寿命,基弗表示这对于编剧们来说是很大的压力,因为他们需要考虑到底还有多少可以给观众,以及他们还可以做什么。

  在拍摄《24小时》的同时,基弗-萨瑟兰还有其他的工作计划。似乎已经被定位成英雄式人物的他,希望自己能够有新的突破。他说他将会接受所有他想要的工作,并不在乎人们是否会接受。“能够成为《24小时》的一部分,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我现在的主要精力仍然是放在《24小时》身上。”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弗 | 萨瑟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