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罗京病逝 > 罗京病逝新闻

崔永元透露罗京病情近况:不是小病 但很乐观

罗京已经很少公开露面

  昨晚,“华鼎之夜-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荣誉典礼”在千禧大酒店举行,张艺谋、宋祖英、冯小刚、唐国强、李幼斌、濮存昕、高希希、孙红雷、白岩松、王宝强等演艺界明星将25尊冠军奖杯收至囊中。晚会上,慈善一词被频频提起,当张艺谋、宋祖英为奥运残疾舞蹈家刘岩颁奖时,全场来宾起立鼓掌,张艺谋激动得直呼刘岩为英雄。崔永元替罗京领奖并透露了其病情。

  冯小刚当选导演第一名

  本届“华鼎奖”设置了25项奖项,入围明星都和慈善、奉献有关联,他们的精神、态度和作品都传递出爱的力量。现场揭晓了全部大奖:王宝强获得了“中国新演员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唐国强获得了“中国影视演员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白岩松获得了“中国电视主持人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冯小刚获得了“中国影视导演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吕薇获得了“中国年度歌唱最佳表现女演员”;张艺谋和宋祖英联手获得了“中国年度最杰出成就奖”。

  罗京获殊荣因病未出席

  崔永元替罗京出席,接受了“中国年度新闻特别荣誉奖”。谈起罗京的病情,他说:“我们都很担心他,因为这不是个小病,但是罗京特别坚强。他不愿意在病房和我们见面,但是见到他的同志都说他非常乐观、开朗。”

  张艺谋颁奖呼刘岩英雄

  张艺谋、宋祖英为刘岩颁发“中国年度舞蹈最佳表现女演员奖”。刘岩坐着轮椅缓缓上台时,张艺谋连忙跑过去帮扶。刘岩哽咽着说:“为了奥运,我们舞者献出了所有力量,虽然最后我没能演出,但是依然感到光荣。”

  张艺谋说:“奥运之后我一直在关心着她。事故发生的一瞬间,我留有那段录像,但是我没勇气拿给她看。刘岩是英雄,她为奥运会付出的代价无人能比。我不知道8月8日那天她是怎么度过的,但是那一天在现场,在万众欢呼中,我心里一直有她的身影。我要谢谢刘岩。”张导话音未落,全场来宾集体起立为刘岩鼓掌欢呼,刘岩泛着泪花笑着说:“大家都别太沉重,我会坚毅地面对一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岩 | 张艺谋 | 罗京 | 冯小刚 | 白岩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