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君如肥腩造型现身 《岁月神偷》片场闹爆烟民

吴君如之后向导演投诉,结果导演唯有下令禁烟。
1/6

吴君如之后向导演投诉,结果导演唯有下令禁烟。

2009年03月25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43岁的吴君如(三姑)向以口没遮栏见称,继侮辱国宝刘翔后,又乱爆“集邮女星”秘史,搞到满城风雨,个个明星都怕她。上星期,记者见她以50年代马姐造型为新片《岁月神偷》拍外景,体形日渐向横发展的三姑集齐孕妇特征,上围下堕、大肚腩、麒麟臂及豪华臀等,难怪惹来大肚传闻,虽然三姑极速拒认“有馅”,不过,当晚捱夜开工的她却连番走避二手烟,又有助手贴身护驾,为洩忿,三姑甚至叉腰指骂烟民,连导演罗启锐都买佢怕,硬住头皮下令禁烟。

  吴君如这段时期很红,年初演出的贺岁片《家有囍事2009》逆市冲破2000万票房,即使衰口臭在商台开咪侮辱刘翔,依然保得住“不死神位”,节目《哗!哗!哗!打到黎!》继续有得做,三姑有恃无恐,在TVB清谈节目《星星同学会》中继续乱嗡爆人私隐,早前爆出“集邮女星”秘史后,搞到满城风雨,难得口臭赢Noise,节目火速添食10集,怪不得三姑唔收口。

  声大大以恶行先

  上星期,记者见她为罗启锐新片《岁月神偷》开工,现场所见,君如当正自己是话事人,经常目无表情地指手划脚,又指骂赤裸上半身的男工作人员要收歛,虽然外景场地为室外地方,但不欲吸入二手烟的她,不断声大大地向导演投诉现场有人食烟,完全无人够胆出声,令在凌晨二时开工想松一松的工作人员怨声载道。

  中年发福周身肉

  虽然吴君如一再否认自己怀孕,但当晚穿上蓝色波点马姐衫的她实在肥得令人惨不忍睹,上围下堕、大肚腩、麒麟肉臂及特级豪华臀,名乎其实虎背熊腰,加上她行路“寒背”,其身形简直集齐孕妇的所有特徵,加上去年尾她拍摄《家有囍事2009》时,身形依然正常,事隔半年不到身形便产生这样大的变化,的确有点不可思议。人肥最怕热,所以不断在现场来来回回的君如亦热得苦口苦面,见她时更懒得上楼休息,宁愿坐在楼梯口乘凉,虽然此举阻住工作人员出入,不过为免无工开,众人当然唔敢出声叫“片场大晒”的三姑行开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跳转至: 页 1/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