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咬郭羡妮印佣怀疑精神失常 再咬伤一名护士(图)

  中新网3月25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前港姐兼国际华裔小姐冠军郭羡妮(Sonija),昨遭疑受感情困扰发狂的年轻女印佣扯发咬手,惊栗5分钟后始由赶抵警员解救,疼痛难抵的郭几近崩溃痛哭,主仆两人同需送院,其中郭需注射破伤风针防止感染。女佣事后被转送葵涌医院精神科观察,但疑再发狂咬伤护士手指。案件列作求警协助处理。

  34岁的郭羡妮,与家人同住九龙塘太子道西223号Sky Garden一个单位,她于10个月前透过外佣代理公司,聘请一名24岁的印尼女佣,郭表示印佣一直并无异样,与她关系良好。

  女佣失控嚎哭

  郭昨午召开记者会交待事件,表示于上午9时许,她在睡梦中突闻有人在客厅嚎哭,于是起床查看,发现印佣正在哭泣,并喃喃自语:“I 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me(我不知我发生什么事)!”郭于是上前慰问,印佣随即递上其手机给郭,郭发觉手机上有一行短讯,其中一句内容是:“How are you(你好吗)?”郭怀疑印佣被感情问题困扰。

  惟印佣随即夺回手机拨打电话,但无人应答,印佣再感伤心,并揽着郭要求她协助,郭安抚她期间,印佣突然奔入厨房,取出菜刀并架在郭颈上,以与平常完全不同的语气“威逼”郭,郭见状大骇,但仍懂施软语劝服印佣放下利刀,郭随即将利刀交由刚从睡房出来的母亲,继而报案求助。

  恐“咬掉肉” 不敢反抗

  不料印佣突然发狂,冲前扯着郭的头发,并张口猛咬她的左手前臂,郭剧痛难抵,但因恐会被“咬掉肉”,不敢贸然扯开手臂;郭母立即上前协助,3人在沙发纠作一团,纠缠间郭母眼镜亦毁烂。

  幸5分钟后警员赶至,郭与母立即捉着印佣走近大门,并用脚将印佣抵往墙边后启门,3名持有盾牌的警员连忙冲入屋内,拉开印佣后合力把她制服,郭获解救后几近崩溃,走出大堂痛哭,但表示原谅印佣不予起诉。

  印佣其后被绑起,与郭分别送院治理,郭经抽血检验及打破伤风针,虽无大碍,但被咬处仍然红肿。由于印佣怀疑失常,被转介葵涌医院继续留院观察,其间再咬伤一名护士手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羡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