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羡妮被家中印佣袭击受伤 受到惊吓失控嚎哭

郭羡妮展示伤口

郭羡妮面无表情

郭羡妮表示并无大碍

  3月24日,郭羡妮(Sonija)因为被家中印佣袭击受伤报警,她返回电视城后,在无线高层乐易玲及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陪同下会见传媒,左手包着纱布的郭羡妮提起事发情况时,仍犹有余悸,而她的印佣已被送往精神科医院治疗。

  郭羡妮表示昨早九时,在睡梦中听到外面传来哭声,原来是她的工人在喊,而且十分激动,更以英文不停重复向她说:“I 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me.”之后工人向她展示手机中的短讯写着“How are you?”等字句,内容大意是你不喜欢我,我便不找你,她估计是感情问题。她便叫对方冷静,之后工人仍不停打电话,但都没有人接听。突然,工人又向她说:“You are so nice, please help me!”郭羡妮指工人此时的说话语气已经不正常。

  之后,她的印佣再走入厨房拿着菜刀放自己的颈上,喝令郭羡妮去化妆。她便惟有说:“OK!OK!”之后劝工人将刀放下,她便将刀交给妈咪收起。她见情况未能控制,便决定报警求助,幸好她仍能镇定说出地址。但她的印佣听到她报警,立即上前捉住她,扯她的头发及咬住她的左手,郭羡妮表示自己都被扯甩了一撮头发。

  母亲见工人咬住她,欲上前分开,三人纠缠间倒在沙发上。郭羡妮口震震地说:“她已经变了另一个人,一个人可以制服我同妈咪。”五分钟后,警察来到。工人喝令郭妈妈坐下,郭羡妮趁机撑开印佣,门外三名警察手持盾牌,后入屋成功制服印佣。受惊的郭羡妮一度坐在大堂失控嚎哭,之后一行人被送往广华医院检查,郭羡妮左手前臂被咬伤,需抽血检查及打破伤风针;郭妈妈虽然没有大碍,碰撞间却跌烂眼镜;而印佣则被送往精神科医院。

  郭羡妮表示这个工人雇用了十个月,平时大家相处得好好;而郭妈妈与工人的经纪都留在医院了解情况,乐易玲表示致电郭妈妈时,郭妈妈指工人又在咬护士的手指。郭羡妮指整件事很恐怖,没想过会发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羡妮 | 乐易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