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会武功不关我的事 濮存昕称未炮轰《孔子》

濮存昕说批《孔子》那是一场炒作

  早报讯 林兆华话剧《哈姆雷特》27、28日就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昨日,主演濮存昕提前飞赴成都宣传此剧。对于这部带有极大实验性的话剧,濮存昕认为带着放松的心态去欣赏就好。他同时还澄清当初“炮轰”胡玫《孔子》剧本胡编乱造的消息,“这完全是记者在炒,故意让我和胡玫对立起来,但我已经给胡玫道过歉了。”

  批《孔子》那是一场炒作

  胡玫的电影《孔子》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该片此前突然被濮存昕“炮轰”。据报道,濮存昕在扬州接受采访时,曾直言“剧本写得不好。如果把孔子搞成会武功的话,我觉得大家应该群起而攻之!”同时,他还被报道拒绝出演这样的孔子。事后,胡玫不但否认曾邀请濮存昕出演孔子,还否认给他看过最终的剧本,要求他公开道歉。

  昨日言及此事,濮存昕一脸无奈,解释“这完全是记者在炒,想让我们对立起来。”他透露,去年《孔子》的某位制片人,曾拿剧本的初稿给他看,他认为剧本“不太成熟”,再加上他今年档期全满,因此婉拒邀请。哪知今年在扬州论坛上以此举例说影视文化应该回归传统,却被媒体无限放大,最终演变成一次“事件”。濮存昕感叹,“我当时没有表述清楚,所以我还是给胡玫导演道歉了。”

  《哈姆雷特》看不懂没关系

  这次来蓉,濮存昕将在《哈姆雷特》中扮演王子一角。昨日的小型见面会上,濮存昕还特意表演了一段长达5分钟的台词,当他声情并茂地说完,现场媒体佩服得五体投地,掌声四起。《哈姆雷特》1990年首排时,带有极强的实验性,导演林兆化淡化了故事结构,把更多的空间留给了表现抽象的精神。他的这种表现方式在话剧界赢得极大声誉,却也在演出时让不少观众感叹看不懂。

  濮存昕提醒成都观众,这一版的《哈姆雷特》有深刻的思想和很有价值的艺术审美,但同时还非常有游戏感,演员们的表演也是无拘无束。所以大家一定要以放松的心态来欣赏这部话剧,不一定要强求了解导演表达的所有思想。

  今日,濮存昕还将专程前往东汽中学,以校外辅导员身份与学生们交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濮存昕 | 孔子 | 雷特 | 胡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