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羡妮家中被咬 “绯闻之花”怪事缠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5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郭羡妮(Sonija)流年不利,近年负面新闻未停过,继上月被陶大宇翻旧帐数臭后,昨天(24日)更被家中印佣发狂咬伤左手,对此惨遇,圈中艺人纷纷发表看法。

  佘诗曼:不幸中的大幸

  好友陈敏之甚为惊讶,她说:“这个印佣好狠!我听到都呆一呆!我觉得她不应该再打这份工,要回自己国家冷静一下!”而佘诗曼则说:“我也听说了这件事,有打电话给郭羡妮,不过她没有听电话,这件事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而早前曾对郭羡妮落井下石的陶大宇,昨日则未有回复。

  梁思浩:可能鬼上身

  郭羡妮昨日被印佣无故咬伤,曾主持不少灵异节目的梁思浩表示,其失常行为可能与鬼神有关:“她可能被鬼上身!人的意志低沉的时候,最有机会被鬼上身。不过也可能是印佣的精神有问题,最好带她去看医生!如果证实精神没有问题,就要找师傅帮忙啦!”另外,玄学家马君程指郭羡妮与印佣的缘分出现问题:“根据紫微斗数测出,可能印佣跟郭小姐的缘分在这个时间出现化忌,所以产生了这个负面影响!”

  绯闻之花祸不单行

  郭羡妮昨日惨被印佣咬,加上近年负面新闻接二连三,可谓祸不单行!

  2009年3月

  近日圈中传出“集邮风”,绯闻多多的郭羡妮卷入“集邮男星”风波的名单,但她只风骚地回应:“谢谢啦!”

  2009年2月

  形象一般的郭羡妮卷入“淫花”事件中,前绯闻男友陶大宇不但没有维护她,反而落井下石:“一点都不意外!”

  2007年3月

  传拍摄《学警出更》时搭上有妇之夫陶大宇,对方更放弃结婚17年的太太,郭羡妮成众矢之的,被封“狐妮”!

  星级家佣数一数

  窝心之选

  薛家燕的前女佣经常笑面迎人,即使有人请吃东西,她会问准薛家燕,十分醒目。

  郭少芸拍剧时带女佣随身,由于女佣乖巧又醒目,曾惹钱嘉乐搭讪,更笑言要向她求婚!

  聘请佣人 纠纷不断的艺人

  艺人工作忙碌,多会聘请佣人帮助料理家务,有不少家佣令艺人雇主头痛不已,甚至产生纠纷!

  李克勤

  2008年9月李克勤雇菲佣照顾儿子,岂料她照料不周,摔到儿子的头并极速自动辞职,令李克勤两夫妇十分生气,为照顾儿子大伤脑筋。

  谭咏麟女友

  2005年6月阿伦女友朱咏婷发现手袋屡次失钱,疑是家佣所为,后布下天罗地网,妙计将菲佣人赃并获。

  张学友

  2006年8月学友家中闭门失窃,菲佣涉嫌偷取私人信件及照片,张学友为安全起见最后报警了事。

  林燕妮

  2005年底林燕妮发现家中财物陆续不翼而飞,怀疑是家佣手脚不干净,最后妙计擒贼将其送入牢狱。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