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大道 > 新闻动态

《星光大道》周赛 “中国帕瓦罗蒂”闪亮登场

  3月14日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周赛,将拉开第二月比赛的序幕,此次周赛群英荟萃,更有“中国帕瓦罗蒂”闪亮登场,同时还有陈铎、戴娇倩、朱桦、苗乙乙等嘉宾现场点评,敬请期待。

孙玉
孙玉

  1号 孙玉 (吉林 在校大学生 )

  吉林电视台推荐,因爱好唱歌参加当地电视台活动后,被推荐到《星光大道》节目,性格大方活泼,参加这个节目遇到很多困难,还因为节目准备不充分哭鼻子,后来克服困难,编排自己的舞蹈,站在这个舞台上就想把自己辛苦排练的节目展现给大家。

金立义
金立义

  2号 金立义 (天津 工程师)

  热爱美声,痴迷美声大师帕瓦罗蒂多年,一直用业余时间学习声乐,为学习唱歌付出了辛苦的努力,但为此无怨无悔。现在希望用自己的表现,让广大的观众知道普通老百姓也能在舞台上演唱西洋歌剧。

刘金凤
刘金凤

  3号 刘金凤 (山西 城管大队职工)

  从小喜欢唱歌跳舞,家里有兄弟姐妹从事专业戏曲工作,但自己一直没有机会从事专业演艺工作。山西上党梆子、民歌都能表演,为参加星光大道节目克服膝盖伤病而努力准备。

京铁家园
京铁家园

  4号 京铁家园组合 (北京 居委会工作人员)

  3人来自普通的北京社区居委会,在社区从事非常普通的工作,她们就是抱着来参与的心态参加《星光大道》的,人们对街道居委会的印象都是大妈等上了年纪的人,现在新时期的街道居委会工作人员,都很年轻,有大学生等学历很高的在这个行业工作,她们希望自己能把街道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风采展现在这个舞台上。

周冠军-关健
周冠军-关健

  5号 关健 (黑龙江 留学韩国)

  现在在韩国留学,留学时也遇到很多困难,但一直坚持,希望能完成学业。从小喜欢唱歌,学习一段时间中国民间舞,此次参加节目是经朋友推荐,入选后努力准备节目,也想看看通过这次节目,自己能不能往演员的方向上发展。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3月14日22:30,3月15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瓦罗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