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大道 > 新闻动态

《星光大道》09年度比赛启动 选手汇聚首场周赛

  2月14日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是09年度的首场比赛,在《星光大道》开播的第五年,首周更是星光熠熠,实力选手汇聚。

金永俊
金永俊

  一号金永俊:(男 朝鲜族 吉林延边)

  来自吉林延边的朝鲜族小伙子金永俊,已经为参加《星光大道》栏目默默地准备了一年的时间。他原本是一个舞蹈爱好者,从最初的练习舞蹈模仿舞蹈到现在已经可以成熟地编排舞蹈,他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和心血。此次节目中你将可以欣赏到他精心编排的带着朝鲜风格和延边民俗的特色节目。

北极星组合
北极星组合

  二号北极星组合:(2女 餐厅迎宾 东北)

  两个女孩分别来自东北的通化和齐齐哈尔。为了共同的梦想她们来到北京打工,餐厅迎宾的工作繁重而辛苦,但是她们仍然会抓紧所有的空余时间来充电。像所有的这个年纪的女孩一样,她们也有舞台梦,希望站在这个舞台上唱歌、表演。在父母的支持和鼓励下,她们刻苦学习小提琴,希望可以圆自己的梦也是圆父母的梦。

孟彦
孟彦

  三号孟彦:(男 微机工程人员 山东济南)

  山东小伙子孟彦年轻帅气、有着山东汉子的憨厚朴实。大学毕业后他在一家微机公司从事售后工程服务,不擅言谈的他却深得领导和同事的喜欢,因为他的朴素实在、没有心眼儿。日常的工作和唱歌的愿望经常会在时间上发生摩擦,难免会起一些冲突,但是他还是紧紧地抓住了这次机会,希望可以有最佳的状态出现在《星光大道》的观众面前。

凤乐团
凤乐团

  四号凤乐团:(4女 学生 北京)

  凤乐团的4个女孩以水鼓表演和民乐表演见长,站在舞台上唱歌还是第一次。但是她们有着勇往直前的胆量和气魄,决心用她们打鼓时的豪迈和气势来展现完全不同的一个自己。她们住在北京通州,排练的时候要穿越大半个北京城,但是孩子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对她们来说,每一次舞台的表演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她们不会错失任何一个来到面前的机会。

张映龙
张映龙

  五号张映龙:(男 农民 湖南洞口)

  今年29岁的张映龙有着这个年纪不同的坎坷经历,为了生活,他放过牛、务过农、打过工、办过戏班子------为了生活,他把两个孩子留在老家,常年和妻子在外地打工,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赚多点钱把孩子接到身边来读书。看《星光大道》已经四年了,但是参加《星光大道》却是从来想也不敢想的事情,直到一个老乡的去世给了他很大的刺激,为了完成那些关心他的人的心愿也是为了报答那些帮助过他的人的热情,他鼓足勇气敲响了《星光大道》的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2月14日22:30,2月15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