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大道 > 新闻动态

《星光大道》张迎丹阿拉塔挑战三大周冠军

  3月7日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是09年度第一个月的月赛,之前三周产生的周冠军和两名挑战者将共同参加,届时,将产生本年度的第一位月冠军。

月冠军-张映龙
月冠军-张映龙

  一号张映龙:(周冠军)(男 农民 湖南洞口):

  今年29岁的张映龙有着这个年纪不同的坎坷经历,为了生活,他放过牛、务过农、打过工、办过戏班子------为了生活,他把两个孩子留在老家,常年和妻子在外地打工,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赚多点钱把孩子接到身边来读书。看《星光大道》已经四年了,但是参加《星光大道》却是从来想也不敢想的事情,他更没想到的是一来到《星光大道》就取得了周冠军,他希望在月赛中用更优秀的表演来回报观众的支持。

多杰邓珠
多杰邓珠

  二号多杰邓珠(周冠军)(男,藏族,四川甘孜):

  来自四川甘孜的藏族小伙子,为了能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他做了精心的准备,不论是服装还是造型上都集合了民族与流行的元素,在本次月赛中,他要再次把藏族的文化原汁原味地展现给全国的观众,他们要用藏族人民的朴实热情,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快乐60
快乐60

  三号快乐60组合(周冠军):

  由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街道如意社区的离退休的老同志组成。他们平均年龄都在60岁左右,他们一直以来都热爱音乐,退休后经常活跃在社区街道等舞台上,平常组织在一起唱歌、跳舞,还每人挑选了一样乐器,每天排练,自娱自乐,经常参加基层的各项文化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喝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张迎丹
张迎丹

  四号张迎丹(挑战者)(女,学生,北京):

  这位生在吉林,长在北京的女孩形象与声音一样甜美,今年刚刚大学毕业,青春阳光,喜欢唱歌跳舞,在周赛中,初次登上中央电视台舞台的她在第一关就落败了,但是小姑娘一点也不气馁,还乐观地表示这里是她增加社会实践,锻炼意志品质,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新起点,所以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能在月赛中有最好的发挥,全面展示自己的才华。

阿拉塔
阿拉塔

  五号阿拉塔(挑战者)(男,蒙古族,内蒙古科尔沁):

  来自内蒙古,来北京之前,是一名建筑工地的工人,因为爱唱歌,在工作之余经常给工友们演唱,因为有着和新加坡歌手阿杜类似的经历,所以他也被工友们称为“内蒙阿杜”,但是他的嗓音却和阿杜截然不同,他的声音拥有蒙古族独特的粗犷豪放,颇有些腾格尔的味道。一直以来,阿拉塔都梦想登上中央电视台的舞台,为此,五年前他只身一人来到北京闯荡,在周赛中,他在最后一关惜败,本次让我们祝福他取得好成绩。

  究竟是周冠军卫冕,还是挑战者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播出时间:cctv-3,3月7日22:30,3月8日17:10.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杜 | 张映龙 | 周赛中 | 周冠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