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神枪手》香港电影节首映 男主角独缺陈冠希

  搜狐娱乐讯 由黄晓明任贤齐陈冠希主演的神枪手昨日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首映式,除了“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其他两位男主角黄晓明、任贤齐均亮相。黄晓明谈到自己的角色,称挑战极大,在片中,他“嫉妒成狂,精神分裂”。

  当晚的首映礼,除了影片的几位主创林超贤、黄晓明、任贤齐、叶璇等之外,寰亚集团行政总裁庄澄、寰亚集团主席林建岳也到达现场捧场。《神枪手》讲述的是黄晓明饰演的凌靖连续四年成为警察组狙击手的第一,平日自视甚高,而任贤齐扮演的方克明只能每次屈居第二,一次行动的出错,让凌靖走火入魔,方克明取而代之。而陈冠希扮演的高材生O仔加入狙击队后,卓越的天分让其很受赏识,因一次偶然的机会与凌靖相识后,O仔枪法更加精准。此时,方克明担忧O仔会步凌靖后尘,而凌靖的复仇之枪已经瞄准了昔日同僚,三人的关系变得微妙莫测亦敌亦友。

  黄晓明在片中饰演这样一个“嫉妒成狂”的神枪手,自己坦言挑战很大,在片中的一场发狂的戏中,因为拍得过于投入,接过喊到一星期都未有恢复,加之自己生活中也不是一个分裂人格的人,因此表演起来难度颇大。

  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则“信守承诺”,未出席当日的首映礼。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凌靖 | 陈冠希 | 任贤齐 | 方克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