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北京传说》以水做文章 哪吒“大闹”水立方

  由北京儿艺打造的六一大戏《北京传说》的举办地点此前一直没有定下来。近日,剧组正式对外宣布,这出开心的儿童剧的演出场地确定在水立方进行,这是水立方奥运会后开放以来的首场儿童剧演出。

这部儿童大戏由导演陈蔚与雅典奥运会总导演帕帕约安努以及北京奥运会舞美总设计马克·菲舍联手打造。

在水立方里演出,自然离不开水。主办方表示,《北京传说》正式围绕“水”来做文章。

主创者描述道,水立方届时将瞬间变身为一个巨大的“水魔方”,在这里人们会看到蓝色的水光波动以及旋绕着晶莹剔透的水滴、水泡。哪吒、机器人女友等来自不同时空的孩子们在正阳门前相遇,他们沿着中轴路飞向北京的新地标“水立方”,闯入了水分子的世界。据陈蔚透露,很多表演需要演员在水中完成,甚至安排了高台跳水和水上芭蕾的环节,而完成这些动作的除了演员之外,还会有来自专业运动员参与其中。(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