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扎克-艾弗隆临阵辞演翻拍电影《浑身是劲》(图)

新锐偶像扎克-艾弗隆
新锐偶像扎克-艾弗隆

1984年同名经典歌舞片《浑身是劲》
1984年同名经典歌舞片《浑身是劲》

  搜狐娱乐讯 凭借《歌舞青春》系列红到发紫,最近又有新片《永远17岁》上映的好莱坞新锐偶像扎克-艾弗隆,最近突然辞演了根据1984年同名经典歌舞片《浑身是劲》(Footloose)翻拍而来的新片。他向媒体表示,他不想被青春歌舞片类型彻底定型。

  1984版的《浑身是劲》曾经捧红了后来的演技派演员凯文-贝肯,当年长相稚嫩的贝肯曾在电影中大秀舞蹈才能,不过后来他很快实现了转型,变成了一个极具口碑的性格演员,参演过《神秘河》、《透明人》、《对话尼克松》等。最初,派拉蒙想把《浑身是劲》重新搬上银幕是为票房考虑,因为扎克-艾弗隆的《歌舞青春3:毕业季》第一次登上大银幕就得到了相当可观的周末票房成绩,因此期望借助扎克的号召力再火一把。但扎克的真实意愿却是:“我期望观众可以在歌舞领域之外,看到我身上更多的才能。”

  新版《浑身是劲》的制作人说:“很多人为了这部电影从去年6月起就忙开了,很多内容已经开始排练,扎克突然告诉我们他不想演了,这个消息太令人震惊了!”目前,派拉蒙尚未发布官方消息确认扎克的辞演,但制片人已经放话:“新版《浑身是劲》是我们酝酿多时的一部电影,参与在其中的有很多年轻人,即使扎克不演这部电影,我们仍然会继续拍下去,把整部电影完成。”这部耗资2000万美元的影片,将于4月在亚特兰大取景拍摄,公映日期尚未正式敲定。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