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东方歌舞团献“绝版”歌舞 观众享“元首”待遇

  一直在演出市场立于不败之地的中国东方歌舞团,将于4月30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建团40余年来的精华——东方歌舞团历年精品经典荟萃大型歌舞晚会。据悉,此次演出最大的看点就是该团一些从未商演过的节目将首次亮相,其中不乏历年来在人民大会堂接待国外元首时演出的节目,以及参加上合组织首脑会议、中非友好论坛、东盟“10+1”合作组织、中俄友好年等重大活动时上演过的精品。

  晚会将融合中国东方歌舞团《海风送你维纳斯》、《火一样的羞涩》、《华彩唱风流》、《蔚蓝色的浪漫》、《英风妙姿》、《争奇斗艳》、《秘境之旅》、《再见吧,亲爱的》等以往八台节目的精华,运用高科技舞台手段呈现华丽篇章。演出中,一座座神秘奇妙的殿堂将作为串联场景,堪称歌舞晚会串联表演形式的一次突破。据悉,此次演出用于服装、舞美、灯光、道具的重新设计与制作费用就达上百万元。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