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老谋子也要拍贺岁喜剧 角色选定赵本山弟子

小沈阳和妻子合演二人转

  信息时报讯 奥运会之后张艺谋的下一部电影一直是外界关注焦点,最近传得沸沸扬扬当属春晚红人小沈阳(右图)变身“谋男郎”消息。昨日,张艺谋老搭档张伟平透露了电影筹备进展,目前敲定的演员有小沈阳、倪大红与孙红雷,以及二人转演员王小华,他表示惊悚、悬疑加幽默是张艺谋新片特色。

  新作定位:惊悚喜剧

  早前,张艺谋新作一直被认为是《金陵十三钗》,据张伟平透露张艺谋在看过春晚小品《不差钱》后,思路有所转变,他说:“已经修改了四次剧本,现在片名没有确定,是古装还是现代目前也还没有确定,而且题材准确的定位应该是一部惊悚喜剧。除了创新,新片中还会有动作戏,但不会耍花招,而是要展示实打实的功夫。”

  之前,张艺谋也曾拍摄过《幸福时光》、《有话好好说》等幽默题材电影,但在张伟平看来,新片与它们并不重复:“其实《有话好好说》、《幸福时光》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幽默,而惊悚喜剧片也是他从未涉及过的题材,我觉得这部电影对于张艺谋来说是继《英雄》之后最大的挑战,就像《英雄》是他第一次拍武侠片一样,这部电影将是他的第二个兴奋点。”

  新作演员:小沈阳担纲

  张伟平同时透露了目前已经敲定的演员名单:“小沈阳的确已经确定出演了,将担任影片的主演之一。其他演员我们还在挑选当中,其实张艺谋这次去沈阳的目的也是希望在‘赵家班’里找到合适的演员。”据悉,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徐正超将参与该片的喜剧部分创作,徐正超表示:“会给小沈阳量身打造,但是与舞台上会有什么变化,现在还不知道,剧本还在构思当中。” 张伟平证实了他的说法:“我和艺谋也讨论过这个问题,我们会在片中给小沈阳提供属于他自己表演风格的空间,整个故事,特别适合小沈阳发挥他的角色,有他充分的表演空间。”

  该片将于5月在甘肃开机拍摄,年底贺岁档上映。除了否认邀请港台演员加盟外,赵本山客串的说法也被张伟平否认:“我可以告诉你,目前还没有适合赵本山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张伟平 | 赵本山 | 徐正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