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陆川电影《南京!南京!》 > 独家报道

丹尼-保尔对话陆川:期待看《南京!南京!》

丹尼-保尔昨晚北京设宴,邀请内地影视导演、明星

陆川参加宴会并接受搜狐访问。

  搜狐娱乐讯 陆川导演新作《南京!南京!》未映先热,据传秘密场观影已获得好评无数。24日晚在奥斯卡得主丹尼-保尔来华宣传《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欢迎酒会上,发行方安乐公司总裁江志强也邀请到陆川前来助阵。当晚主办方请来众多明星大腕捧场,如张一白、田壮壮、徐静蕾、夏雨、江一燕等,但丹尼-保尔似乎对中国的青年导演更有兴趣,开场白一结束后,就跟陆川聊起了《南京!南京!》的拍摄制作过程。

丹尼-保尔:期待看到南京南京

 

影片《南京!南京!》对于战争的态度,是丹尼-保尔最想了解的。陆川表示,他在这部影片里采用了全新的历史观和视角去阐述南京大屠杀,因为“这段历史它不仅仅属于中国,也属于全世界”,丹尼-保尔认为一部影片的客观态度很重要,他说“要让世界的每一个观众都可以从影片中找到对战争和人性的理解”。

 

江志强:《南京!南京!》票房过2亿

先前已在香港秘密观影的江志强向国际同行介绍《南京!南京!》时表示他非常喜欢,,已然私下与中影星美的陈连宝总经理预计影片上映后票房将过2亿,不过市场风云变幻,陆川能否跻身亿元俱乐部还要两个月时间才能解开谜底。但从先前频传的海外好评来看,陆川已经通过这部作品彰显了他对宏大题材的操控能力,这使得他可以在一个更高的层面上与国际影人进行对话。江志强说:“这部电影已经具备了走向国际的实力,它会走得很远,影响会巨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 | 丹尼 | 江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