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庾澄庆不满伊能静借干爹爆料 黑面发飙怒赶记者

伊能静的干爹夏玉顺被哈林暗指替干女儿放料
伊能静的干爹夏玉顺被哈林暗指替干女儿放料

庾澄庆
庾澄庆怒气冲冲暗斥伊能静

  继伊能静发表离婚声明后,她的干爹夏玉顺也发表有关两人的言论,昨日庾澄庆(哈林)在台湾扬言离婚“内容”已被抢先说,不再多讲,更怒气冲冲地赶记者离场!

  庾澄庆昨日在台湾录像《百万大歌星》节目,传媒闻风而至,追问有关伊能静发放离婚声明,哈林说:“这件事已告一段落,内容既然有人先说了,就如此了!这件事与我妈妈无关,她是好妈妈、好婆婆,亲友不要道听途说。”记者追问他所指的“内容”是否指离婚声明?哈林说:“好啊!你们不知道,就当作不知道好了!”他还否认伊能静接受其7000万新台币(约1500万元人民币)的房产,又拒答是否要到美国办离婚手续等问题。记者不断追问,哈林只自说自话,更讲至青筋暴现,还赶记者离开化妆间。

  记者不服气被赶走,反问哈林曾答应会交代一切,但他不认帐:“声明不是发了吗?细节我不谈,大家一直要追,难道要我一一响应?我不回应,你们还不是写了一大堆!”记者暗示写的是伊能静的“亲友”、干爹夏玉顺前日发表的“伟论”,哈林愈讲愈热:“我不知道亲友是谁,我要去向谁说?”化妆间充满火药味,最后满面通红的哈林硬挤出笑容“送客”,记者无奈被赶离场,哈林继续录像。

  前晚哈林出席台湾某品牌举行的晚会,介绍歌曲《老实情歌》时说:“假如有爱人就牵着他的手,没有也不要牵错手!”台下随即哗然,似乎暗示伊能静与黄维德拉手导致离婚,最后老公与情人“双失”!哈林这段话更成为台湾电视台热播及回放片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 庾澄庆 | 夏玉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