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徐克与施南生“婚变后”真情拥吻(图)


徐克与施南生真情拥吻

  亚洲大奖影后前年给了日本的中谷美纪,去年给了韩国的全度妍,今年终于迎来了首位华人影后:中国女演员周迅凭《李米的猜想》一片获得这一荣誉。金像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再加上亚洲电影大奖,周迅已经将香港的表演奖拿了个遍。

  颁奖人吴宇森觉得,这是竞争最激烈的一个奖,因为每个影后候选人都已经获得过不少肯定。上台领奖时,周迅强忍泪水,多谢戏中导演曹保平“非常不客气”的批评,她才会有出色表现。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周迅称拍摄《李米的猜想》是痛苦的经历,不愿意再回忆:“拍这部片很辛苦,拍这部戏时精神状态好焦虑,这次自己努力得到肯定,所以很激动。”而被问到会否以结婚来庆祝时,周迅笑说:“拜拜,谢谢。”便离开。

  后来周迅表示,她给男友大齐发了一条短信,感谢了他对自己的支持:“因为李米是个特别孤独的角色,我当时就跟大齐说了,让他那段时间不要来找我。但是他完全理解,所以,今天拿到这个奖,我真的很想感谢他。”

  影帝本木雅弘开心到哽咽

  因“坠机”差点来不了

  前年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电影是韩国的《汉江怪物》,去年同样给了韩国的《密阳》,今年它属于日本电影《东京奏鸣曲》,而本木雅弘锦上添花获得影帝。

  23日上午东京成田机场发生坠机意外,多班航机取消,43岁的本木雅弘险未能赶及来港出席颁奖礼,幸亏他马上改乘另一航班,直至晚上8时许才飞抵香港机场,随即匆匆赶到亚洲电影大奖会场,但赶不上红地毯。

  最终,本木雅弘成功登上影帝宝座,他在台上以英语致谢说很意外,说到这里他开始哽咽,台下观众拍掌支持,本木又说:“对不起,这个奖对我来说是一个荣耀,戏中角色是帮人完成人生最后一程,令我真正体会到生与死,好自豪能演到该片。”

  其后本木在后台接受访问时,坦言飞机延误5小时令他很累,但得奖后所有不开心一扫而空,因为没想过自己会得奖,所以开心到想晕。早已在日本屡凭该片封影帝的本木,笑言人在台上领奖十分光荣,又说在后台见到梁朝伟,两人握手打招呼,十分开心,希望有合作机会。

  而去年在亚洲电影大奖上夺下数奖的韩国影片风光不再,仅有郑宇成的最佳男配角及《追击者》的最佳剪辑奖两个奖。

  林青霞比影帝影后更抢眼

  她说的每一句话大家都认真听

  相比大奖结果,担任颁奖嘉宾的林青霞现身更受媒体关注。然而,两个小时的红地毯上,却迟迟未见林青霞的身影。但林青霞最终没有让观众失望,在近22时半时现身为徐克及施南生颁发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大奖。她一身黑色的露背简洁晚装,虽然在背颁奖词时显得有些吃力,语速就比较缓慢,但她说的每一句话现场观众都很认真听。

  在去年传出婚变后,徐克和施南生一直无缘共同出现,前晚从红地毯到颁奖礼,徐克一直牵着施南生的手亮相。

  在发表感言时,说到动容时,徐克还拥抱并亲吻了施南生。在后台采访时,施南生回吻了徐克一下。问他们是不是真情流露,施南生却不愿承认,开玩笑说:“还不是为了摄影记者好拍,为人民服务。”不过脸色出卖了她,她依然一脸绯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周迅 | 施南生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