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卫兰面容憔悴宣扬禁毒 现场飙泪代妹赎罪(图)

卫兰
卫兰在发布会现场情绪波动大,几度落泪

    卫兰自妹妹卫诗与关楚耀于日本涉藏毒被捕后,心情大受困扰,面容憔悴,虽然照常工作,但一直回避传媒。昨日正好是卫诗和关楚耀在日本拘留足1个月,卫兰凭歌寄意,为新歌《999》举行MV首播会,内容除直指吸毒者难逃牢狱下场,更借这首禁毒之歌警惕其它年轻人。卫兰亦首度打破沉默,发表护妹宣言,更禁不住热泪盈眶。

  卫兰昨午在A music总经理张家丰陪同下,举行新歌MV首播会,吸引数十记者到场,全程只有10分钟,不设答问环节。

  卫兰亦打破连日来的沉默,首度开腔谈及卫诗,期间情绪激动及紧张,两度拨弄头发,数度哽咽强忍泪水,令每句说话也需停顿数十秒之久。她发言前先作深呼吸,然后说:“各位!多谢大家关心Jill(卫诗),我和大家一样,虽然在这分钟,我只可以等……,但作为一个姐姐、一个歌手和公众人物,我觉得应该做一些事……,我是一个不懂说话的人,不想将解释变成掩饰……,我是一个歌手,我想用我的歌和行动去证明所有事,多谢!”说罢,在旁的张家丰即轻拍其肩膊以鼓励,两眼含泪的卫兰亦向对方报以感激的微笑。据A music发言人沈小姐表示,卫兰拍摄MV期间确曾哭过。提到昨日有报道指关楚耀和卫诗将于下周一获释,沈小姐坦言暂时未收到任何消息,唱片公司亦暂未有计画派人赴日。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兰 | 卫兰亦 | 关楚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