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菲或将为电视剧《欧巴桑向前冲》献唱

  韩国家庭喜剧《欧巴桑向前冲》(也有译作《罗武林向前冲》的),5月1日将登陆浙江卫视,这让喜爱韩剧的观众颇为惊喜。更让人惊讶的是,前日有网友在论坛爆料,天后王菲将演唱《欧巴桑向前冲》中文主题曲,并以此作为复出的起点。


  为此,记者联系了浙江卫视相关工作人员,该负责人表示:“我们也很希望由王菲来演唱《欧巴桑向前冲》的主题曲,也在与有关方面洽谈,但是能否实现还是个未知数。”

  《欧巴桑向前冲》是2007年韩国收视率表现最抢眼的家庭喜剧。该剧讲述了一个全心让老公成为大学教授,自己却拼了命在市场开店赚钱的家庭主妇罗武林,有一天发现老公与以前的初恋主播女友旧情复燃。厨艺精湛的罗武林决定参加女主播所在电视台的烹饪频道比赛,以成功变身来复仇,结果成为家喻户晓、深受欢迎的明星大厨,并在这个过程中获得了第二次刻骨铭心的爱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武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