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浙江卫视综艺三剑客团体战揭幕

  记歌词、唱巨星、翻箱子、拍卖……杭城老百姓High翻了

  3月21日,浙江卫视综艺三剑客的“新玩法”在杭州大厦09饰节购物狂欢嘉年华上首度试水,地点设在杭州大厦B楼前广场举行。

  该活动分为下午场和晚上场,下午场从14:30到17:30,晚上场从19:30到21:40,在下午场,观众们要迎接的挑战是“记歌词、唱巨星”,晚上场的挑战是“爱唱才会赢”的经典玩法“翻箱子,赢大奖”,比赛奖品有浙江卫视综艺三剑客节目的入场券、浙江卫视人气主持和领唱的签名照以及杭州大厦提供的特别奖品,包括几个世界顶级名牌的购物券,价格累计逾万元。届时,浙江卫视的人气主持朱丹华少以及人气领唱天悦 张捷 思琦 凌晗 王滔 海峰 袁野将亲临现场。

  当天活动的具体内容包括:上午场,《我爱记歌词》 现场挑战两轮,规则:每轮两组,四人一组,每组三首必答歌曲,每组的任何一人都能接唱,必答歌曲全部接唱完毕,接唱正确数多的组获胜,获得奖品一份;《我是大评委》现场挑战四轮,规则:每轮两组,四人一组,每组三首必唱歌曲,每组的任何一人都能有一次演唱机会,必唱歌曲全部演唱完毕,总分多高的组获胜,获得奖品一份。 晚上场,《爱唱才会赢》现场挑战两,规则:每轮六个箱子,每个箱子内都有一份价值不同的礼品,选手可随意指定一个箱子,主持人出题目,题目分两种类型,即接歌词和挑战蓝巨星,观众只要完成主持人出的题,就可获得箱子内礼品,否则题目作废,开箱子获得礼品的机会留给下一位选手。

  最让杭城观众惊喜的是,本次活动还将推出一个“现场抢拍”环节,届时,杭州大厦将拿出一些“惊人大奖”,现场观众自愿出价抢拍,观众可将自己估得的价格写在纸板上,在规定的时间点一齐展示,出价最高者可现场将大奖囊入怀中。

  参与此次活动的观众可以自由组合成四人组来参与,并且要根据自己的组合的特质想出一个新鲜有趣的“队名”,至于这些特质,可以是“职业特质”,诸如:空姐队、特警队等;也可以是“外貌特质”,比如:美女无敌队;也可以是“特技特质”,比如:街舞炫组合等等。总之参与者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找寻跟你最有默契的队友、四人一起报名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