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家人曾抢财产? 被指租豪宅做表面富豪

陈冠希与父亲在豪宅外合影

  陈冠希最近很是倒霉,先是被张柏芝阿娇站出来指责,之后又遭遇子弹信件威胁,近日,他二姐陈见飞在出席复活节活动时又透露,父亲陈泽民即将破产,详情会在几天后公布。

  昨日香港同行向记者透露,陈见飞近日面容憔悴出席活动,并宣布这一消息。她表示这一决定是全家人商量之后认为最好的解决方法,她同时也透露,是陈泽民派遣她作代表公布此事的,过几天便会有详细的消息公布。陈见飞还形容,弟弟陈冠希刚遭遇了子弹信件威胁,父亲又破产,家事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记者调查一

  陈家租豪宅做表面富豪

  2000年陈冠希出道时,被打造为富家公子,全身名牌的他出入皆以名车代步。当时陈冠希被问到家底时说:“是有钱,不过又不算好有钱!”昨日记者向香港同行打探陈泽民发家史,对方表示曾以银行家自居的陈泽民只是表面风光,上世纪90年代初,陈泽民在澳门当财务顾问,随后炒楼发家。为突显其富人身份,陈家曾住豪宅和别墅,但后来证实都是租的。有传陈泽民更坐拥两部劳斯莱斯等6部名车。但去年中银香港向陈泽民所在公司追讨欠款,追款时称2000年,陈泽民公司向中银香港借款2350万,用来偿还公司的透支及按揭贷款,10年半内还清,但到去年5月还拖欠1900万,原告去年6月曾发律师信给被告要求还款,但被告仍没归还。

  记者调查二

  陈冠希经济独立不差钱

  陈父破产后,对陈冠希来说是否雪上加霜?陈见飞称,陈冠希自读大学后,不再用家里的钱,经济已独立。记者调查,陈冠希在香港开有时装店,在上海开有精品鞋店,并创办了服装品牌。他还斥资千万开设多媒体创作公司,出唱片、拍电影、签新人等。陈冠希虽退出香港娱乐圈,但经济应不成问题。

  家族内幕

  陈冠希爷爷病重时家人抢财产

  2005年,陈冠希爷爷曾病重入院,其家人当时就为财产明争暗斗。据悉,陈冠希爷爷陈邦平,曾在香港政府教育署工作,也有不少积蓄。

  陈爷爷虽有5名子女,孙儿众多,他却当陈冠希为“掌上明珠”。陈冠希早年性格反叛,陈爷爷却一直称赞他本性善良,还曾批评其他孙子不脚踏实地。陈爷爷每月都给孙辈们几千元作零用钱,不过有孙女在没零用钱时偷同学钱财,让老人家很痛心,大叹搞了几十年教育,却无法教育好子孙。

  陈爷爷打算将最值钱的复式单位留给陈冠希,并私下立好遗嘱。但陈泽民认为妹妹的儿子更需要房子,拒绝了老父好意,却引起争产风波。有亲戚指控,陈爷爷在住院期间,遗嘱无故消失,怀疑有人意图要让房子从分给一个孙子变成平均分配。有人报警申请搜查令,要求搜查每个拥有陈爷爷家钥匙的人。而陈冠希姑姑每次探病后,都拿一张写满字的纸走出病房,并对儿子说:“不要乱放,这可是证据。”陈泽民也私下教妹妹快点找律师搞定,开个联名户口商量钱怎么分,更教妹妹不要钱,要房子划算。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泽民 | 陈见飞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