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宫心计 > 新闻动态

佘诗曼郑嘉颖承认有交流 陈豪想做花花公子(图)

陈豪(左起)昨日联同关菊英、米雪、杨怡、佘诗曼及郑嘉颖全力推介古装剧《宫心计》,众人大赞此剧制作认真,值得追看。
陈豪、佘诗曼及郑嘉颖全力推介古装剧《宫心计》,众人大赞此剧制作认真,值得追看。

  无线一如往年,继续全力参与《香港国际影视展2009》活动,展示最新节目及海外业务。昨日便派出《宫心计》及《富贵门》两出重头剧的演员:佘诗曼、郑嘉颖、陈豪、吕良伟、戚美珍及郭可盈等,亲到场馆宣传造势,显示本身实力。

  陈豪想演“花花公子”

  佘诗曼与郑嘉颖合作《宫》剧很少新闻,最近才传出男方在片场不睬阿佘。阿佘说:“因不是太多同场戏,主要是讲一班女孩子在宫廷内勾心斗角,希望不要太多新闻。

“嘉颖是否不瞅不睬?“没看杂志,亦无特别避忌或倾谈,正常工作。”嘉颖则表明不理负面新闻,每次出来也不一样,会以平常心看待。嘉颖更说:“可能近日有其它新闻,焦点去了其它地方,但不怕之后被写,做这行很明白。”

  陈豪大赞《宫》剧造型出色及制作认真,可吸引海外市场及买家,并表示当中一场40多位宫女戏,人人都很靓,绝对难得一见。至于是否想加插韦小宝情节?陈豪笑说:“想,最好开拍喜剧版《花花公子》。”廖碧儿是女角之一?“无所谓,一定要多,十几二十个就差不多,不同类型,长发短发,硬朗纤弱。”

  戚美珍未收华仔喜帖

  戚美珍丈夫苗侨伟与刘德华是球友又是五虎,最近盛传华仔四月迎娶朱丽倩,阿苗会做兄弟。戚美珍说:“如果是真,无人通知我,我没收到帖。不过出门口老公有提醒我,因为之前有人访问过他。”会否致电求证一下?“可能代大家访问华仔,如果是真会恭喜他,在哪里摆酒都会去。”觉得华仔也是时候结婚?“久不久便传一次,但男人可能喜欢工作,有自己事业。”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豪 | 戚美珍 | 郑嘉颖 | 佘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