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琪峰执导《PTU 2》 下月有望在内地上映

杜琪峰执导《机动部队》

  记者获悉,杜琪峰经典电影《PTU》 (《机动部队》)的最新作品《PTU2》 (又名《同袍》),有望4月份在内地上映。

  “机动部队”(PTU)的全称为PoliceTacticalUnit,即警察机动部队,也就是俗称中的“蓝帽子”。2003年,杜琪峰执导的《PTU》作为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不仅给当时低迷的香港电影市场打入了一针强心剂,更使得这个系列一发不可收,其后相继有《警例》《绝路》《伙伴》《人性》等系列作品出炉。不过,这四部作品因为没有登上大银幕,而不能被认为是真正的《PTU》续集。

  随着《PTU》系列的拍摄,长期跟随杜琪峰的御用剪辑师罗永昌,也在杜琪峰熏陶之下逐渐承袭了杜氏暴力美学的精髓。全新的《PTU2》由任达华、邵美琪、林雪等《PTU》原班人马主演,导演换成了罗永昌,杜琪峰本人担纲监制。

  虽然《PTU2》的导演换成了罗永昌,但整部影片依然带有非常浓重的杜氏暴力美学的痕迹。《PTU2》讲述的是一段“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兄弟情谊。组建一年多的机动部队内部矛盾重重,面临解散,偏偏最后一天的突发任务十分艰巨:搜索潜入深山里的亡命劫匪。森哥(任达华饰演)与May姐(邵美琪饰演)带领的两队警员,因为长期赏罚不公本来已是矛盾尖锐,最后一天的终极任务中便暗中较劲。深山搜人时,两队警员更是明争暗斗导致状况百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琪峰 | 罗永昌 | 矛盾 | 任达华 | 邵美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