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鼎之夜盛大落幕 王思懿向舞者致敬

 王思懿向舞者致敬

 王思懿颁奖

  3月23日晚,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导演张艺谋、歌唱家宋祖英以及演员李幼斌、濮存昕、孙红雷、唐国强等悉数到场出席此次盛典。

  著名台湾影视明星王思懿也特地赶来为盛典增添光彩。这次她来为中国舞蹈最佳表现男演员黄豆豆来颁奖。“成长中的每一次跌倒让他学会在艰难的旅途中跋涉,多年以后他用坚韧练就了高超的技艺,他用爱国情怀舞动着德艺双馨艺术家的大旗。”这是组委会对黄豆豆做出的评语,短短几句话将一名舞者成长中的艰辛、失败与成功讲述得淋漓尽致。曾经也是一名舞者的王思懿坦言,今天能为黄豆豆颁奖,也是她与舞蹈的一种缘分。她深知作为一名舞者为了自己热爱的事业要付出多大的代价,所以他们的成功并不是一朝一夕的,需要无数个为之奋斗的日日夜夜。当张艺谋导演和宋祖英为获得“中国舞蹈最佳表现女演员”的刘岩颁奖时,刘岩的淡定也是让所有人为之感动,当大家都在为她的意外感到惋惜时,她还劝在场的嘉宾都轻松一些,全场为之动容。王思懿希望借此祝福所有为舞蹈事业奋斗的演员们,愿他们的每一天都快乐、幸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思懿 | 刘岩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