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小伟热心帮娱乐圈“过冬” 今春受关注(图)

于小伟热心帮娱乐圈“过冬”

  多年前,黄晓明初次的自降身价是在接拍张纪中的新版《鹿鼎记》出演“黄氏”韦小宝,当时众所周知的低薪酬和高强度的拍摄工作让黄晓明虽叫苦连天却也收获了不小的人气。近日,黄晓明表示为了能够和好友何润东以及大S合作,不惜推掉两部电影的邀约,甚至再次自降身价接拍偶像剧《泡沫之夏》。此次黄晓明为好友捧场再次降薪,同样吸引了媒体的眼球,可见身演员为金牌制片人、为好友降薪确实是会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

  同样,自降身价引得关注的还有男演员于小伟。曾经表示会自降身价帮助娱乐圈度“过冬”的于小伟,在2009年迎来了事业的“春天”。虽然之前的“降薪”之说于小伟宣传的并不高调,但还是引起了社会的普遍关注,不少媒体称于小伟为“内地降薪第一人”,对于小伟的做法也是评价得褒贬不一。在舆论中,许多制片方都注意到了于小伟的逐渐改变,和越来越纯熟的演技,刚刚开春,就有不少制片方希望于小伟能够走进大银幕。在《孔雀》和《无极》之后,于小伟曾经表示自己将会有两部电影作品与观众见面,目前正在剧本挑选阶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小伟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