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张晓晨《奋斗》演上瘾 入戏太深变陆涛

张晓晨领衔主演的人气话剧《奋斗》

  由张晓晨、袁成杰、于莎莎等80后青春演员领衔主演的人气话剧《奋斗》即将于27日登陆天津,精彩上演。《奋斗》早已在全国巡演多场,男主角张晓晨坦言已经演上瘾,入戏太深变成了《奋斗》中的陆涛。

  从去年11月首演以来,《奋斗》场场票房大卖、座无虚席。《奋斗》主演张晓晨也随着话剧巡演辗转全国各大城市,在不同的舞台上演绎着陆涛这个经典角色。重复演了这么多场会不会觉得厌烦呢?媒体自然发出了这样的疑问,对此张晓晨的回答实在出乎意料。“没有啊,我反而是觉得越演越上瘾了。”张晓晨解释道,每演一场,他对陆涛这个人物都会有更深一步的理解,都会有新感受。“每次都很期待下一场演出,想把这些新东西和观众分享。”张晓晨如是说。

  张晓晨还透露道他和陆涛的性格有很多相似之处,此番出演陆涛更让他格外入戏,觉得自己就是陆涛了。张晓晨和陆涛的爱情观也颇为相似,“我要是真的跟米莱呆在一起,我的心会很累。我不喜欢一个比我有钱、天天照顾我的人出现。” 随后张晓晨还补充道,他和陆涛唯一的区别就是,“我没有一个有钱的老爸。”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