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香奈尔》曝新照 奥黛丽-塔图4月演绎时尚先锋


海报
海报

镜子里的那女人是曾以《唇语惊魂》获得恺撒影后的艾曼纽-德沃
镜子里的那女人是曾以《唇语惊魂》获得恺撒影后的艾曼纽-德沃

会抽烟的香奈尔
会抽烟的香奈尔

  搜狐娱乐讯 曾在《天使艾米莉》和《漫长的婚约》中有过上佳表现的法国青年女星奥黛丽-塔图,新近完成的影片《艺术先锋香奈尔》(Coco avant Chanel)近日曝光了一组新剧照,影片即将于4月22日在法国电影市场登陆。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制作效率奇高,去年9月中旬开始筹备,11月才正式进行拍摄,至今已完成了全部的后期制作。影片在欧洲地区的所有发行权已售出,只有北美地区的公映日期尚未最后确定。  

像童话中的少女一样装扮
像童话中的少女一样装扮

香奈儿服装的不解之缘
香奈儿服装的不解之缘

  女导演青睐时尚之母

  《艺术先锋香奈尔》由华纳兄弟公司融资,法国女导演安妮-芳汀执导。影片根据埃德蒙-查尔斯-鲁克斯撰写的香奈尔传记《非国教徒》(L'Irreguliere)改编,安妮-芳汀和其妹妹卡米尔-芳汀,以及香奈尔时尚顾问可里斯托夫-汉普顿将担当本片编剧。影片将镜头对准了一代传奇时尚女王香奈尔的奋斗经历,片名中的“Coco”是香奈尔的小名。1883年,嘉柏丽尔-香奈儿(Gabrielle Chanel)出生在法国巴黎。她的父亲是个流动商贩,母亲在她12岁时候因肺结核不幸去世,她的童年是在孤儿院度过的。后来,香奈尔结识了一个财貌双全的的军官,逐渐意识到在奢靡的上流社会群体中,只有塑造出一种卓尔不群的个人形象,才能展示出自己的最大魅力。1912年,香奈尔成了一家小服装沙龙的老板,由于其不断推出独具慧眼的服装而在业内名气陡增,后来,香奈尔又推出了与服装搭配的各款香水,逐渐成为欧洲时尚界的代表人物。可以说,香奈尔既是法国的时尚之母,也是20世纪独立女性的代表。

  导演安妮-芳汀曾两度入围法国电影恺撒奖最佳编剧本奖,并在1997年以《干洗》一片摘取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剧本奖,代表作包括《娜塔莉》、《红杏惊魂》等。对于拍摄《艺术先锋香奈尔》这部纯女性电影,安妮-芳汀表示,她并不会把它拍成一部像《玫瑰人生》那样的影片——反复闪回和多线叙事有可能会影响观众对整部电影的观影心情,她更希望用一种朴实的线性的叙事方式,讲述这个非凡女人平凡的一面。为了保证影片的原汁原味,香奈尔公司将为本片提供服装道具,而香奈尔目前的艺术总监卡尔-拉格菲德,也担当了本片服装设计监制。

  天使艾米莉的独角戏

  作为一部传记电影,《艺术先锋香奈尔》并未停留在展示香奈尔的事业成就,其切入点是从一个女性的生存视角进行延展,讲述了香奈尔从不幸童年过度到成年意识形成的心理蜕变,同时也将其个人的感情经历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比如英国工业家阿瑟-卡伯就曾是香奈尔的事业伙伴和情人,但卡伯因车祸突然去世后,香奈尔的人生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重创。卡伯一角将由亚历桑德罗-尼沃拉扮演,他与塔图的感情对手戏将是全片的主线之一。扮演香奈尔的塔图表示,虽然香奈尔女士业已辞世37年之久,但她相信自己的表演,能够唤起人们对这位20世纪时尚鼻祖的怀念。

  奥黛丽-塔图最近几年一直活跃在欧洲和美国影坛,其主演的《天使艾米莉》曾杀进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之后又主演了广受好评的《漫长的婚约》。她在好莱坞影响最大的一部电影,是2006年和汤姆-汉克斯主演的《达-芬奇密码》。对于《艺术先锋香奈尔》这种独角戏,经验丰富的塔图自然不在话下。该片目前已被视为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热门电影之一,塔图也有可能借这个角色在奖项上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艾米莉 | 奥黛丽 | 塔图 | 恺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