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谦遗憾错过小沈阳 出场费每场15万遭曝光

刘谦
刘谦现身 当即引来现场一阵骚乱

  昨日,当红魔术师刘谦现身成都糖酒会现场,为浙江某知名饮料品牌作代言。据悉,刘谦内地首次代言就吸金近千万。此前刘谦放言将闭关至5月,却不断“出尔反尔”在各大卫视录制节目掀起“魔战”,有网友表示,“希望刘谦不要一心只想着赚钱啊。”对此,刘谦首次给出对“闭关”的独门解释:“我指的闭关就是睡觉,我在梦中就能创新魔术,但现在就是时间不太够,我随时都处于思考状态。”

  代言费将近千万

  尽管迟到了近一个半小时,但当刘谦身着标志性的黑色衬衫现身发布会时,当即引来现场一阵骚乱。刘谦随后小秀了一把看家本领近景魔术。只见他摸出随身携带的扑克牌,邀请现场一位观众当“托”,随意抽取一张红心8,又将其放回到扑克中,并让观众随意找来了一瓶水。刘谦信心十足地将扑克朝那瓶水扔去——当观众将水喝完后,那张红心8竟奇迹般地出现在瓶中。不可思议的变化,让在场观众摸不着头脑,只能连声叫好。短暂的发布会后,刘谦欲离开现场,短短十米长的路程却用了近10分钟,跟在其身后的粉丝们不停大喊“刘谦,我爱你!”

  近日,《食品安全法》经表决通过了相关条款,令明星们今后在产品代言方面慎而又慎。谈到自己在内地接到的首个代言,刘谦坦言自己非常细心,“我要代言一定是自己喜欢吃的东西,而且一定要去了解其成份,确定产品自身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据知情人士透露,刘谦此次代言费将近千万。自从春晚以后刘谦身价和以前相比翻了二十倍。据了解这次湖南卫视签下刘谦与汪涵搭档主持新节目《魔幻达人》。尽管节目为周播的形式,且录制13周的节目,但刘谦单次的出场费依然在15万以上。谈及代言费,刘谦一脸茫然,“这个我真不知道,要问我经纪人了。”刘谦经纪人何先生笑称,“假如有那么多,我会感到非常高兴。”

  遗憾错过小沈阳

  昨日,春晚的另一位红人小沈阳也出席了成都糖酒会,为某豆奶品牌宣传造势。刘谦之前曾在许多不同场合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小沈阳,曾撰写博文《小沈阳让我呼吸困难》,称“小沈阳是我近两年来看过最好笑的人!”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表示,刘谦本人非常想结识小沈阳,无奈春晚上两人并无交集,自春晚后,也各有许多工作要忙,也没有什么接触、合作的机会。对于两人此次又一次擦肩而过,刘谦感到非常遗憾。

  春晚后,刘谦一度放言将“闭关”创新魔术,不过实施始终不够“彻底”。刘谦解释说:“我指的闭关就是睡觉,我在梦中就能创新魔术,但现在就是时间不太够,我随时都处于思考状态,而且还和国外的魔术大师一起切磋,所以请大家放心。”刘谦暂时没有触电大银幕的打算,只专心为2009亚洲巡演做准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