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彤演反面角色上瘾 《贤妻良母》展示服装秀

  日前,编剧、制作人于正的新戏《贤妻良母》近日在山东青州开机。这也是于正继年代大戏后首次尝试家庭伦理戏的华丽转身。该戏汇聚了郑佩佩、张彤、李倩、孙菲菲等当红艺人,阵容强大。其中内地演员张彤在戏中扮演方丽红,可谓挑战多多。

  该剧通过两家两代人在不同时代不同命运下的喜怒哀乐,全景式地呈现出我国普通家庭人生价值观、道德观的蜕变与发展。于正也透露拍摄家庭伦理的别样感受,认为家庭伦理题材是立足中国影视创作的一个传统主题。这主要是因为家庭伦理剧表现的内容和传达的主题契合了当代观众的文化心理需求。家庭伦理剧通过对普通平常家庭生活状态的描绘,呼吁人们珍惜美好的情感,坚守某些伦理道德标准。

  该剧主演张彤曾在《大唐情史》、《至尊红颜》、《女人花》、《长江一号》、《雪山飞狐》等多部影视剧中担当重要的角色。近期,更凭借在《胭脂雪》中的出色表演受到广大观众的不断好评。她在剧中所饰演的声色俱厉的寡嫂宁默心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许多观众都很喜欢她这种收放自如的表演,很期待她的新作。在此次“贤妻良母”的拍摄中,张彤畅言:这次的角色让我过足了服装模特的瘾!从八零年代到二千年,足足为我准备了六十多套服装!”制作人于正也笑说,二十集的电视剧变成了张彤的服装秀!相信《贤妻良母》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彤 |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