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皮皮鲁和鲁西西》被恶批 阿雅面见郑渊洁澄清

曹轩宾阿雅面见郑渊洁澄清后合影

  曹轩宾和阿雅的全新单曲《皮皮鲁和鲁西西》推出后在某网站的点击已经排名第一,3月23日,单曲MV即将推出,在紧锣密鼓的宣传通告中,两人特意去拜访了童话大王郑渊洁。郑渊洁盛赞《皮皮鲁和鲁西西》是和他童话有关的最好听的歌曲,并且表示已经把歌曲设为自己博客的背景音乐和郑渊洁迷共享,另外郑渊洁还建议把三人的合照用作MV的封面以证《皮皮鲁和鲁西西》已获正版授权。

  因《皮皮鲁与鲁西西》结缘 见面现场变“粉丝见面会”

  不久前,曹轩宾和阿雅跟郑渊沟通,表示郑渊洁笔下的皮皮鲁和鲁西西应该已经长大成人,所以想创作一首歌曲,以唤起80后关于童年的回忆,曹轩宾和阿雅的创意得到了郑渊洁的认可,并签下授权,经过曹轩宾和阿雅的共同创作,产生了这首《皮皮鲁和鲁西西》。

  《皮皮鲁和鲁西西》单曲在网络上首发后,曹轩宾和阿雅专程拜访郑渊洁,不料现场却变成了“粉丝见面会”。曹轩宾自小看郑渊洁的童话长大,这次能见到偶像非常激动。郑渊洁的儿子郑亚旗特意跑来看阿雅,表示一直追看阿雅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还特别关注阿雅代班《康熙来了》时的表现,而阿雅表示自己突击看完郑渊洁童话全集后深深佩服郑渊洁的想象力,现在已经是郑渊洁的新粉丝。见面现场,郑亚旗特意为郑渊洁、曹轩宾、阿雅合影,并且授权照片可以放到MV封面做宣传之用,见面结束时,郑渊洁还特意送了曹轩宾和阿雅自己的书,感谢他们对自己版权的尊重。

  阿雅突击《郑渊洁童话全集》 荣幸获邀光临《皮皮鲁大讲堂》

  郑渊洁童话是伴随内地80后长大的童话,不过生长在台湾的阿雅之前对郑渊洁童话并不熟悉,在确定与曹轩宾合作《皮皮鲁和鲁西西》之后,阿雅开始突击《郑渊洁童话全集》,迅速成为皮皮鲁、鲁西西、贝塔、舒克和大灰狼罗克的粉丝,对郑渊洁的想象力,阿雅说只能用“五体投地”来形容。

  阿雅与郑渊洁见面之后分享了自己对于郑渊洁童话的看法,郑渊洁也表示内地不少80后都是阿雅的粉丝,自己的儿子郑亚旗就是其中之一,大家都非常喜欢阿雅天马行空的主持风格。郑渊洁还特意邀请阿雅光临《皮皮鲁大讲堂》,和小朋友共同分享无限制的课堂,阿雅面对这个邀请非常兴奋,已经让经纪人安排,愿意在第一时间光临《皮皮鲁大讲堂》成为郑渊洁的学生。

  《皮皮鲁和鲁西西》发行正版数字单曲 反盗版大王郑渊洁鼎力支持

  为了推动正版音乐,曹轩宾和阿雅的单曲《皮皮鲁和鲁西西》大胆得采用了全新的发行模式。歌迷可以在网站定制单曲,并且可以为CD制作个性化的盘面,进行支付后送达手中,从此拥有一张独一无二的正版《皮皮鲁和鲁西西》。

  一向以反盗版为己任的郑渊洁听到这种发行方式后,非常兴奋,主动与曹轩宾和阿雅合影,并表示可以把照片用于3月23日发布的MV上,为《皮皮鲁和鲁西西》再加一个正版标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渊洁 | 阿雅 | 曹轩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