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低调现身领奖 获最佳称仍将努力

斯琴高娃恭喜张涵予获奖
斯琴高娃恭喜张涵予获奖

张涵予发表获奖感言
张涵予发表获奖感言

  3月23日,作为由专家提名入围、观众投票产生的“华鼎奖”在北京举行,当晚公布了25个重大奖项,其中张涵予获得第二届华鼎中国影视最佳表现男演员。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张涵予表示自己在公益方面还有待努力。

  一直忙于拍摄电影《风声》的张涵予获得第二届华鼎中国影视最佳表现男演员。当晚,张涵予在活动开始后才低调进入会场。一身黑色礼服甚是庄重,配以银白色领带更是时尚点缀的恰到好处。在上台领奖时,颁奖嘉宾斯琴高娃表示,我太喜欢看你演的片子了。

  “华鼎满意度调查”以百万公众街头受访、网络投票、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参与,代表了广泛的群众意愿,因此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获奖后的张涵予非常开心,“非常荣幸获得这份荣誉,在此感谢华鼎奖的组委会,感谢评委专家,也感谢全国的观众以及网友。其实我在公益活动方面我觉得我做的还不够,今后会在这方面继续努力,多做一些公益的事业,谢谢大家。”

  当记者问及得奖感受时,张涵予则表示,这是来自观众的奖,是老百姓信得过的奖项。

  当晚的活动可谓群星璀璨,不仅有张艺谋、宋祖英、濮存昕、唐国强等中生代明星,更有孙红雷、王宝强、马伊琍、张一山的新生代演员。同时还有来自主持、舞蹈、相声、曲艺等不同门类的明星大腕,二十五尊被称为“老百姓口碑奖”的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冠军各有年度归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琴高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