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荧屏硬汉”于震领衔 《兄弟连》PK《团长》

“荧屏硬汉”于震

于震领衔 《兄弟连》PK《团长》

  日前,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我的团长我的团》(简称《团长》)热播,而讲述国共两支队伍共同抗日的30集战争情感连续剧《中国兄弟连》(简称《兄弟连》)也创下了近期的一个收视高峰。素来有“荧屏硬汉”之称的于震,此次实力领衔《兄弟连》,同样以硬朗军人的形象出现,给人带来震撼无限。

  于震《兄弟连》赚足观众缘

  由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的《兄弟连》虽然集结了于震、辛柏青等实力派演员,但始终以低调的姿态占领荧屏半壁江山。自08年4月起,该剧已经先后在全国近三十家省市地方台播出,收视率全线飘红,反响堪比《亮剑》。09年,《兄弟连》继续高歌猛进。

  《兄弟连》讲述了国共两支部队,从敌到友同抗日的故事,“荧屏硬汉”于震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颇有看点。话剧演员出身的于震,在表演功底方面自然不用说,《兄弟连》中扮演“另类抗日英雄”曲虎,个性鲜明,时不时还会曝“粗口”,为其赢得了良好的观众缘。

  《兄弟连》、《团长》PK,军旅戏垄断荧屏

  《团长》和《兄弟连》持续火爆,3月的荧屏一时之间被军事题材剧所垄断。同样是战争题材,《兄弟连》和《团长》的同时热播,不禁让很多人暗中拿两剧比较。

  《团长》逼真的战争场面给人印象深刻,而《兄弟连》全剧爆破全部采用真实场景也让“兵迷”兴奋不已。不同于《团长》的“硬汉云集”,《兄弟连》的硬汉主角只有于震和辛柏青两位。人数的众寡,没有成为两剧人气的决定因素,于震和辛柏青的组合,成为观众热议焦点。

  《兄弟连》的走俏荧屏,除了扣人心弦的剧情、真实的画面,演员的表现也起到了很大作用。有观众表示:“《中国兄弟连》故事饱满,人物个性十足,尤其是曲虎,虽然有些‘土气’,但很可爱,很真实”。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 曲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