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风那个吹》 > 相关信息

《北风那个吹》收视飙高 夏雨收复荧屏失地

夏雨剧照
夏雨《北风那个吹》剧照

  几乎没有任何宣传,《北风那个吹》的火爆势头越烧越旺,在北京台首播收视一度达到9.3%,创下收视率的历史新高。这个戏除了编剧巧妙、演员表演精彩之外。还拍出一种年代的时尚感。海魂衫、样板戏、红宝书等等,关于那个年代的记忆瞬间倾泻而出,随着男女主人公脱口而出的“革命长篇大论”,让观众畅快淋漓地体验到了似曾相识的新鲜感。如果说记忆中的知青形象都是伴随着无奈、伤痕、沉重等等的字眼的话,那么夏雨扮演的帅子第一次给观众奉献了一个多才多艺、纯真善良的知青小伙,一股无可抵挡的青春浪漫迎面扑来。

  《北风那个吹》记叙了知青的青春岁月,既新鲜又诙谐,既浪漫又荒诞。而帅子虽然身在北大荒,但对文学、文艺的热烈追求并没有改变,他身上所流露出的顽皮和文艺气质也极富新意。帅红兵这个知青小伙儿不再“苦大仇深”,他似乎更能代表那一代知青的精神状态。也许是气质上的接近,帅子成了近年来夏雨最光彩照人的角色。夏雨应该算个老演员了除了《警察有约》、《西洋镜》等电影作品广为人知之外,也接拍了诸如《天下第一丑》、《康熙秘史》等电视剧作品。但也许是角色的反差太大,抑或是电视的后期发行上出了问题。总之,电视剧作品一直是不温不火。夏雨气质纯朴,出道伊始一直保持着街头少年的生活状态,生活中的他从滑板到滑雪,样样精通。因此夏雨此次出演的帅红兵既有艰苦岁月中年轻人的老实忠厚,又有大城市青年的桀骜不驯、强烈的表现欲和对文化的忘我追求。“北风”让夏雨再度证明了自己是个实力派男星。近日,夏雨所在的经纪公司也透露,《北风那个吹》之后,已经有近10个剧本递到了夏雨的手上,星途一路看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