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晓冬“无间道”上走一遭 演绎极致“卧底”

《红色电波》剧照
《红色电波》剧照

郭晓冬演绎极致卧底
郭晓冬演绎极致卧底

  目前,由郭晓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红色电波》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中。该片被称作是电视剧版的“无间道”,郭晓冬在片中饰演了一位我党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特工人员,身负重任的同时,还要时刻机警的与敌人周旋,做智慧的较量。

  记者探班当日,剧组正拍摄郭晓冬饰演的许少清被日军逮捕后,为了将情报送出去同时又要让敌人对自己放松警惕而装疯的戏,虽然第一次诠释“疯了”的角色,但郭晓冬对于这场戏还是颇有信心。“其实装疯还算好演,只要行为动作语言看似不正常就可以,但是要演一个真了疯了的人,我觉得就要下很大的功夫了,一定要和那样的人接触过才能把握住精髓的东西。”

  郭晓冬此番诠释的特工许少清可谓是一位极致的“卧底”,他英俊潇洒,又有勇有谋,同时枪法神准,经历了重重的考验和危险。所以,《红色电波》将会给观众带去一个全新的郭晓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少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