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美亚娱乐公告2009年大计 将以导演为主导(图)

美亚娱乐公告09年大计。
美亚娱乐公告09年大计。

梁咏琪谓会参考李心洁的鬼片。
梁咏琪谓会参考李心洁的鬼片。

  第十三届香港国际影视展昨日起举行,“美亚.天下2009电影发布会”亦同期举行,一众演员及导演包括梁咏琪(GiGi)、樊少皇、谷德昭、方力申、郭子健、贾晓晨(JJ)、王祖蓝、动漫Maggie、黄婉伶(Race)等均出席,而梁咏琪更以一身黑色露肩裙现身,十分抢镜。美亚娱乐董事总经理唐庆枝透露,公司今年会以导演为主导,希望拍多点多元化的电影。

    会上美亚娱乐董事总经理唐庆枝宣佈09年大计,会以导演为主导,希望拍多点多元化的电影。他在台上公佈多套电影的拍摄计划,包括马伟豪开拍《新扎师妹4》,叶伟信、郑保瑞、郭子健执导的《奇妙的600》,谷德昭的殭尸喜剧《绝对停止呼吸》,张婉婷、罗启锐的《岁月神偷》,阮世生执导,王祖蓝、JJ、黄婉伶、动漫Maggie主演的《矮仔多计》,樊少皇的《洪拳》等十多套电影,及加强内地发行。而张家振开拍,孙红雷、林熙蕾出演的喜剧《窈窕绅士》亦由美亚作内地发行。而投资近2亿、拍摄2年的《逃兰朵》亦近入最后製作阶段。

    当王祖蓝与《矮仔多计》的三位女演员JJ、黄婉伶、动漫Maggie一起合照时,祖蓝的身形明显与身边的女演员有一段距离。司仪问三位女演员的择偶条件时,动漫Maggie表示希望男朋友高自己少少,JJ则坦言男朋友一定要高过自己,Race则卖口乖地表示王祖蓝的内涵唔错,至于男主角王祖蓝笑言在戏内可同JJ发展,但戏外一定冇行。

    GiGi透露来紧会拍惊骇新片《死心不息》。GiGi说:“我一向想像力丰富,成日睇完恐怖片都自己吓自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黄婉伶 | 王祖蓝 | 谷德昭 | 唐庆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