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窗外》献出银幕初吻 林青霞被笑像木头(图)

电影《窗外》在台禁演三十六年,十七岁的林青霞诠释当时的禁忌话题师生恋。
电影《窗外》在台禁演三十六年,十七岁的林青霞诠释当时的禁忌话题师生恋。

 36年后… 林青霞昨天以“青春,梦想,岁月”为题,由《窗外》回首从影之路。
 36年后… 林青霞昨天以“青春,梦想,岁月”为题,由《窗外》回首从影之路。

  永远以身为台湾演员为荣的林青霞,藉从影处女作《窗外》回首人生路,她说:“再大的艰苦,我从不落跑,困难是考验,把挫折当垫脚石,踏上去就可能变为成功的因素。”

  林青霞应龙应台文化基金会邀请,昨天下午现身中山堂,放映《窗外》,映后青霞开讲,面对超过八百名爆满影迷,巨星难掩兴奋与紧张。

  从影横跨70到90年代,十七岁的林青霞以《窗外》一炮而红的星路,其实困难重重。她说:“我在西门钉四度被星探问有没有兴趣拍电影,有一次还有星探要我和女同学在游泳池打柔道、跳下水、再若隐若现起来,我和同学张俐仁吓坏了,我说我们高中刚毕业,只能演学生,后来才演了‘窗外’”。

  林青霞为《窗外》献出初吻,她说演之前和妈妈把剧本上所有的吻戏都划XX,结果还是要拍,演老师的胡奇是好好先生,要她把牙齿閤上,嘴唇张开,结果现场只听见两个人的牙齿磨得喀喀响,导演宋存寿脾气好,摄影师气得大骂林青霞:“像个木头啊。”

  《窗外》因版权问题不能在台湾公映,第二部电影《云飘飘》在台大卖,林青霞红透半边天,八年就拍了五十五部电影。

  被称为华语影坛永远的巨星,林青霞说:“我生在台湾、长在台湾、从台湾开始拍戏,无论我走遍世界,我永远忘不了台湾的一切,我感谢台湾,感谢所有的观众朋友。”

  婚后淡出影坛十五年,影迷关心林青霞何时复出,她说:“李安曾说‘如果不拍戏,我不知道能做什么’,我有同感,如果人生重来,我会选择同样的路。先生尊重我,从不干涉我做什麽,可是一切要等我准备好了再说,一旦我决定了,会以新人姿态,重新起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