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南京造势 邂逅热情影迷共忆往事(图)

陈好接受记者提问
陈好接受记者提问

陈好南京造势
陈好南京造势

陈好受媒体追捧
陈好受媒体追捧

  昨日,高希希率陈好、于和伟至南京,为即将上映的《纸醉金迷》宣传造势。受到南京媒体和现场观众的热情追捧,陈好更遭遇热情影迷畅谈往事。

  《纸醉金迷》继连续摘取上海、北京、重庆等地区收视冠军之后,这次强势登陆南京。导演高希希携主演陈好、于和伟亲至南京参加发布会,并录制多档节目,为该剧造势。采访时,有记者就该剧取得如此高的收视成绩,并且让更多观众认可了陈好的演技,问陈好会给自己的表演打多少分。陈好谦逊的表示,自己打多少分不重要,重要的是观众看了以后打多少分。高希希则对该剧表示了极大的信心。认为无论从剧本、演员都是十分到位的,乃至细节都是经得起推销的。并举例说,自己的老母亲曾经有当时的生活经验,片中码头叫卖的“炒米糖开水”都是请母亲指点怎样发音,力求在每一个细节体现那段历史。

  《纸醉金迷》发布会现场,除了邀请众多媒体,更别出心裁的邀请了许多观众到现场观看该剧第一集,先睹为快。也正应了陈好常讲的一句话:观众打多少分最重要。现场观众看完第一集后,认为场面宏大,细节精美,且几位主演的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更有热情观众,在现场作诗,每句都以“花”结尾,让高希希、陈好和于和伟大为惊叹,连连称赞南京观众非常专业。

  发布会结束后,陈好接受了各路媒体的访问。结束访问后,一位记者特意给陈好介绍了一位热心影迷。原来她一直在发布会结束后等着陈好。并向陈好和记者记者说起她和陈好的渊源。原来陈好2004年在南京拍电影《求求你,表扬我》的时候,这位影迷是剧组的群众演员,看陈好拍完一场戏后站着,好心的阿姨让陈好也一起坐下休息,陈好婉言谢绝,因为怕坐下衣服有褶子还要熨,给服装师添麻烦。陈好听了大为惊讶,说尤其在拍《纸醉金迷》的时候,基本都不坐,因为旗袍非常容易出褶子。一方面给服装师添麻烦,一方面也怕耽误进度。陈好说:“这对我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没想到阿姨还记得。”这位阿姨则认为,小处看一个人的品德,她从那个时候就觉得陈好人非常好,并且很关注陈好的作品。让陈好和在场的工作人员大为感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