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宫心计 宫心计下载 > 新闻动态

TVB携《宫心计》《富贵门》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一年一度的香港国际影视展是电视及电影界的盛事,历年都有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机构来港参与,TVB亦不例外。为隆重其事,TVB特携两部2009年最新王牌剧集《宫心计》和《富贵门》的一众人气演员,打出“全力支持香港国际影视展”口号,于23日下午3时亲临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号展厅,支持香港国际影视展,并为其展台正式揭幕。

  今年的时装大戏《富贵门》,由吕良伟、罗嘉良、马德钟、袁咏仪、戚美珍及郭可盈等领衔主演,看剧名就知道这又是一部豪门大戏。剧中吕良伟饰演一名豪门之后,而罗嘉良则一改以往戏路,扮演了一个“坏人”的角色。而吕良伟则称赞其“坏人演得好”,观众可以拭目以待。郭可盈在本剧中也一改以往女强人形象,扮演了一回“第三者”,玩尽手段,更有很多与戚美珍斗气场面,可谓剧中一大看点。

  同是今年巨献的古装大戏《宫心计》,故事背景设在唐代的后宫中,由佘诗曼、杨怡、米雪、关菊英、陈豪及郑嘉颖等领衔主演。六位演员均以剧中造型亮相展台,佘诗曼、杨怡一身宫女造型,清纯可爱。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后宫中好姐妹,一开始互相扶持,后来却反目;而米雪及关菊英则一身贵气,妆容也比佘诗曼、杨怡浓艳很多。米雪多年之后再演古装戏,她坦言道,“演了多年的时装戏,再次接演古装大剧,很有挑战性。从服装到发型,样样事情都一丝不苟,每次化妆就要3个小时。”而关菊英此次更是第一次做古装扮相。一旁的陈豪在剧中饰演皇帝,自称发型独特,好像“菠萝油”,引起现场一片笑声。他自己报料说由于剧中美女太多,常常令他不能专心演戏。可见该剧美女阵容之强大。

  在金融海啸之时,TVB的剧集仍是有增无减,而且在制作上毫不马虎。看来TVB是瞄准了人们在压力之下更需要娱乐来舒缓的心态,寄望在2009年再创收视新高!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菊英 | 吕良伟 | 佘诗曼 | 陈豪 | 郭可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